close

12/7

今天中午去逛漢神    又去幫小鉛筆看衣服

他ㄉ衣服一堆  而且每件都很可愛   很多小熊維尼ㄉ

ㄏㄏ  我買了一個麗嬰房ㄉ可愛ㄉ小枕頭還有護脣膏

要送給我以前專科ㄉ好朋友  在新竹ㄉ佩玲  現在已經當媽媽囉

而且還是雙胞胎喔     真ㄉ很恭喜他阿  

中午ㄉ時候   決定要去吃老爹爹

之前媽媽生日ㄉ時候

本來要帶他去吃泰式料理ㄉ     在網路搜尋了一下泰式料理

發現老爹爹的評價都很不錯  也聽過去吃過ㄉ朋友介紹

由一對隨和的夫妻由小攤位開始,至今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館

平實價位並維持一定品質以上的料理,常常讓客人大讚值回票價

具有料理創意的老爹爹,同樣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前來品嚐

*老爹爹II店  走ㄉ是歐式溫馨路線   隱藏在小巷弄中ㄉ餐廳   感覺還不錯喔*

老爹爹總店自2年前開幕後,說實在的,要認真數落起它的缺點還真不少

門面稍嫌簡陋,只以茅草搭構;位置差,處七賢路底的偏遠地段

還因為顧客多、服務人員少,所以服務不周

不過這樣的一家店卻在不景氣的此刻,開了新分店。

原來這裡的泰式料理口味道地、價位樸實、菜色也豐富

而且嘗起來味道真的不錯,才會經常高朋滿座

也因此上個月底老闆Peter才決定開了老爹爹2店,以容納更多的顧客

*與總店的曠野風格不同  走的是歐式典雅路線*

高雄專賣泰式家常菜的老爹爹,因總店時常爆滿,假日更供不應求

今年8月於百貨商圈開了新分店,更推出幾款總店沒有的新菜色

*店內裝潢簡樸溫馨,頗有自家住宅舒適的感受*

這張拍起來真有FU阿   好看

*menu 單價都不高$150上下  算是平價美食*

將將  上菜了 就我ㄇ4個人吃這麼多阿

*月亮蝦餅$130必點...椒麻雞$120必點...蝦醬高麗菜$110*

月亮蝦餅脆脆ㄉ  配上泰式甜辣醬很好吃

看到其他ㄉ格友介紹 大家都吃金錢蝦餅ㄟ  他ㄇ差在哪裡阿??

*白飯一定要ㄉ  超好下飯 哈哈   焦麻雞好好吃喔*

但是他ㄇ說不夠辣  因為我ㄇ說要小辣而已

*綠咖哩雞肉$140...有椰汁的香味還有香矛一些香料ㄉ味道 我不愛 有點想吐*

但是肉很嫩很好吃 哈哈

*打拋豬肉$130    還要再辣一點更好*

因為我ㄇ不太吃辣  所以點ㄌ小辣 沒想到一點都不辣

下次來要吃正常ㄉ就好了  哈哈

真ㄉ吃ㄉ很飽ㄟ   這間老爹爹可是我ㄇ第一次來吃

對他ㄉ評價很不錯  下次要帶芭芭媽媽來吃

因為之前去吃過皇城泰緬餐廳   超貴ㄉ

但是吃起來ㄉ感覺差不多  哈哈

*最後又加點了一道泰式涼拌木瓜$110  如如要補胸部用ㄉ  哈哈*

還有姐夫點ㄉ摩摩嚓嚓$60   真不懂他幹麻點這個

還要算我ㄇㄉ 一起付錢   真ㄉ超便宜ㄉ

平均毎個人$200上下

*這裡是參廳ㄉ廚房兼結帳ㄉ地方  旁邊自行取用ㄉ茶水  餐具*

使用歐式家庭ㄉ白色大廚櫃隔間   也很不不錯看喔

在訪率很高很高  ㄏㄏ

**老爹爹II店**

地址:高市海邊路53巷66號(漢神對面ㄉ白木屋巷子進去)

電話:07-241469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