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我的天阿!!好不容易這禮拜很閒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我ㄉBLOG而已

電腦竟然給我中毒 怎麼辦阿?? 可以寫文章內容 不能上傳照片都變成亂碼了

好想整理我ㄉ文章喔再堆下去 我都寫不完了哈哈

今天小小豬又去加班了  到了晚上  我ㄇ先一起去吃晚餐

他之前一直提說要吃泰國菜   之後決定去吃文化中心附近ㄉ"泰好吃"

到了之後果然要排隊阿   還要在等3組才有位子

先去附近晃了一下   又回到餐廳   終於有位子了

還叫我ㄇ併桌     NONO   真ㄉ很不好的感覺ㄟ  等了那麼久應該是我ㄇ先吧

我就說我ㄇ在等一桌好ㄌ    這一間之前就有介紹過ㄌ   SO...............

好在我ㄇ在外面就先討論好要點什麼菜了

沒想到點完餐之後 小姐又說蕉麻雞沒有了 在挑別樣

靠................之後又來一次說月亮蝦餅也沒了   

天阿~!   當場有一股想走人ㄉ感覺  埃

這2樣式招牌ㄟ 沒有吃到

*蝦醬空心菜   辣炒打拋肉   涼拌牛肉   白飯1碗*

雖然招牌沒有吃到   但還是很好吃拉   哈哈

只是生意太好ㄌ   下次要早點來吃 哼

*開開心心ㄉ吃飯最重要  哈哈*

菜色大約都$100上下 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