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今天是一年ㄉ最後一天31日   我永遠記得今天 

大家都在快快樂樂ㄉ要約去跨年  我也是很期待

但是白天ㄉ工作卻讓我很不爽   在這種景氣之下

大家都只是想混一口飯吃  偏偏老闆娘很機車

1個人要做10人份ㄉ工作  每天不是有接不完ㄉ電話

就是被客戶罵   心理超難受了  還被罵到哭

常常在想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就是賺錢阿

但是這種工作太委屈自己了   雖然我一直忍耐

剛開始進去公司  還以為很不錯  很有前途

哪知道 到了現在薪水都發不出來

老闆娘還在那裡擺臉色  在人ㄉ面前裝派頭

好像領ㄌ他ㄉ薪水   他就是神一般

有一堆事情說也說不完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今天早上一進公司就被他ㄉ冷言冷語給說ㄌ一頓

真ㄉ忍無可忍   連我同事都叫我不要做了

所以31日這天我遞辭呈了

還要我1/5來交接  薪水都發不出來了

晚上開心的事情還是要做  忘掉2008年ㄉㄙㄨㄟ事吧

原本跟小秀約好7:30在新堀江等ㄉ

我竟然加班到快7點  靠.....

整理一下趕快岀門   小秀還有他2各可愛ㄉ同事

我ㄇ一起去吃"綠川小舖"   這一間我從來沒去吃過ㄟ

感覺像是朋友一群喝飲料聊天ㄉ地方  而不是專程來吃飯的

*menu  採取自助式點餐   東西還蠻平價的拉    店裡生意也蠻不錯ㄉ*

因為我ㄇ都沒有很餓  所以都點鍋燒麵哈哈

*店內裝潢  這是點餐ㄉ櫃檯  全部都是開放式ㄉ空間*

由於沒有窗戶 全部開放ㄉ空間 冷風都吹近來了

大家看到我拿相機開始再拍照  有點傻眼  ㄏㄏ

*店內裝潢   座位區   蠻舒適ㄉ   小琇:不要拍到我  ㄏㄏ*

小琇ㄉ同事非常健談ㄟ     大家一直聊天    話題講不完很嗨喔

將將  餐點來拉

*黃金薯條$50  好吃 很脆*

*我ㄇ點ㄉ鍋燒冬粉/鍋燒泡麵      冬粉ㄉ湯頭很清淡   泡麵ㄉ有點像肉燥ㄉ湯頭   落差真大ㄟ*

吃飽了 去逛一下新堀江   跨年大家都差不多   不是跟朋友一起過   就是找男朋友

快到10:30  就去找小小豬會合  要一起去夢時代拉

-------------------------------------------------------------------------------------------------------------------------------

快11點到達中山路周圍   人超多ㄉ 已經在塞車了

好顯這次辦在夢時代    附近ㄉ空地很大  

也不會像之前都在海洋之星   超擠ㄉ  旁邊還有園遊會

搞什麼 都進不去會場了   倒數ㄉ時候 還跟旁邊不認識ㄉ人擠在一起

都沒氣氛了拉  ㄏㄏ

繞了一下子 終於找到位子了  一去就看到目前是蘇打綠在演唱

夢時代ㄉ會場辦ㄉ還不錯    平均300公尺  就有一各超大ㄉ螢幕   可以看到明星演唱

*夢時代跨年 果然市人山人海    全家大小來湊熱鬧*

我一直往前走一直走  始終看不到主要ㄉ舞台  到底在多前面阿

最後放棄了   選在一各可以看到全部ㄉ摩天輪ㄉ空位

準備好好欣賞煙火秀了   還蠻期待今年ㄉ夢時代跨年煙火

5.4.3.2.1   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可惜主持人很差ㄟ 倒數ㄉ時候 一直講話都沒有氣氛了  很不嗨

*從摩天輪發射出來ㄉ煙火   說有多特別 也還好而已*

*只看到一陣一陣ㄉ煙霧  ㄏㄏ   煙火就這樣沒了  普普通通*

我想經費都拿去請3各濫主持人ㄌ 連明星也都請ㄉ很濫

真是不懂   每次高雄市演唱會 各式ㄉ活動

請ㄉ明星永遠比其他縣市ㄉ還濫

不是台語歌手就是不知名ㄉ樂團

台中都有蔡依琳  小豬  蕭靜騰ㄟ

差太多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