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009新年快樂阿   跨年完ㄉ今天

大家約好了要一起去寶來泡溫泉

早上10點在科工館集合

昨天半夜突然胃痛  好險今天好一點ㄌ

先去吃了早餐   在一路出發到美濃

本來要再在這裡吃美濃板條ㄉ 

但是之後要趕再中午到達寶來溫泉

所以又直接殺到寶來   歷經了癲波的山路後

終於到拉.....

我ㄇㄉ目的地:寶來國蘭溫泉會館

山上ㄉ空氣非常好   環境也很優美

在這裡泡湯真ㄉ很享受喔!!

*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還蠻不錯ㄉ喔*

*位於高雄縣寶來村的花園溫泉區,地處幽谷、山巒疊翠、依山傍水*

以日式庭園風格為設計主軸

我ㄇ到的時候  已經有很多人再問房間的價格

有很多不同ㄉ房型讓你選擇喔

*大合照     這是我ㄇ的2009新春第一ㄆㄠˋ  成功*

這裡因為同學有認識的  所以會館先幫我ㄇ預定了房間

也有算我ㄇ便宜喔  真是很感謝他

*綠樹小花讓整的溫泉會館漂亮許多,整個地方雖然不大,卻非常溫馨*

 

*這是用餐的地方喔  完全是走這種浪漫風格*
不管是下午茶、早、晚餐都在這裡享用   一整個很有FU
這種地方真適合跟男女朋友來

*一間一間的獨棟湯屋   每一間的房型都不一樣喔*

看起來不大    裡面空間很大喔

我ㄇ總共有3間房間    剛好每個都不一樣

一.河畔湯屋

*有2種不同ㄉ泡湯按摩池  還可以看到外面ㄉ山景  真ㄉ很舒服*

*外面還有造景   跟躺椅泡完了  可以出來看山景*

二.觀景湯屋

*超大ㄉ按摩池  開放式ㄉ空間  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山上ㄉ空氣*

房間跟湯屋是一起的  所以每間房間都超大
外面還有小小的草地及涼椅
一整個就是舒適,泡湯也不必出門

三.四季湯屋

這是我泡ㄉ湯屋   整各廁所  洗澡ㄉ地方都是開放式ㄉ

害羞死了   我跟佩雯..秀蓉  3個一邊換衣服一邊鬼叫

最後決定包浴巾下去泡湯

*有2種泡湯池   一種是有躺椅的  一種是坐著泡湯ㄉ*

國蘭溫泉屬碳酸氫鈉重曹泉,又稱為(美人湯)滑溜細緻的觸感

配合絕佳的景觀位置與六星級的湯屋,觀山、賞溪、美食與悠閒

我ㄇ3個手忙腳亂ㄉ  終於要下去泡湯了

真好舒服阿   旁邊ㄉ窗戶打開   就可以看到整片山景

還有風  微微的吹過來  真ㄉ很享受  ㄏㄏ

泡到一半   大家開始肚子餓了

開始翻冰箱找東西吃 ㄏㄏㄏ

好險有餅乾跟飲料   還一起舉杯慶祝我ㄇㄉ"新春第一ㄆㄠˋ"ㄏㄏ

之後我ㄇ換上ㄌ飯店準備ㄉ浴衣  很日式喔

*我第一次穿浴衣ㄟ  感覺好特別*

之後接到電話通知  10分鐘後要退房 

天阿     我ㄇ又是一陣慌亂  把整各地板都弄濕了

換好衣服了   在外面ㄉ躺椅休息一下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好舒服喔

*還不錯喔  舒服到想睡了   如果下次能跟小小豬一起來就更完美了*

沒想到泡湯還有小火鍋可以吃喔

*這是飯店ㄉ餐廳  蠻有氣氛的  日式優美的環境*

我ㄇ選擇坐戶外的涼亭區   都坐滿ㄌ人

我ㄇ只好做到快到門口ㄉ地方了

這個小火鍋也是認識ㄉ人招待ㄉ

真是太感謝了!!

*2人份ㄉ小火鍋   白飯看起來很可口喔   肚子快餓死了*

恩恩 真ㄉ不錯吃  湯頭我ㄇ也加了好多次

只是出菜ㄉ速度有點慢ㄟ 小姐ㄉ臉又有點臭

ㄏㄏ   真是不好意思了 可能他要走很遠

這樣隨便吃一吃也很飽ㄟ

*今天真ㄉ很開心ㄟ  大家可以一起出來泡湯   也是很好玩ㄉ*

之後離開寶來   要去旗山老街吃晚餐了

旗山老街歷經多樣化文化的洗禮,在建築上也呈現多樣化的風貌

富麗堂皇的仿巴洛克街屋,再加上歐洲都鐸式建築風格的旗山火車站、

純粹中國式建築的洪厝、豪華的吳家古宅,簡直就是一條建築活標本,

串連著世代的情感和風華光彩的年代,縱使繁華景象逐漸遠去,永恆的記憶依然代代相傳

買了一大堆鹹酥雞一起吃   之後就準備回家囉 

好累喔!!   明天還要早起ㄟ

相關網址:http://www.grand-orchi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