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今年ㄉ跨年我ㄇ全家決定一起去廬山.清境玩

距離上次去廬山碧樺已經好久了ㄟ  請參考上一次寫ㄉ碧樺溫泉之旅~~

過一個不一樣的跨年~~難得ㄉ機會家人可以一起渡過

不過老人家都是普通ㄉ度假     沒有在跨年這回事ㄉㄏㄏ~~

因為到廬山路途比較遙遠   所以今天還特地請假囉

哈哈一早就出門去了~~

這麼遠的路途~~如果讓一個小孩乖乖ㄉ聽話呢~~

就是拿出許多ㄉ玩具跟零食     讓他乖乖的坐好ㄏㄏ

不過小鉛筆也算是超好養ㄉ     一上車就睡覺     

快到目的地就知道要醒來吃東西     真是各聰明ㄉ小孩~~

不管是喝飲料~~吃餅乾~~都超愛ㄉ       連手指頭都快吃進去了ㄏㄏ

小鉛筆他阿嘛阿     想說山上會很冷   還去幫他買了高領毛衣ㄟ

有沒有很像韓國ㄉ師奶殺手 裴永駿阿~~哈哈

剛好有遇到寒流   所以有下毛毛雨~~感覺真ㄉ超冷ㄉ

我ㄇ第一站先到了埔里酒場喔~~在這裡逛了一下

買了愛爾蘭酒ㄉ巧克力   酒蛋   還買了水果酒晚上要喝的   還吃了紹興酒香腸

在外面休息ㄉ時候  突然隔壁有各男生在拿相機拍我ㄇ家小鉛筆ㄟ

還說他好可愛~~他阿嬤快爽死了 很得意~~ㄏㄏ

然後隔ㄉ團ㄉ2各小妹妹也跑來跟小鉛筆玩   還牽他ㄉ手

真是快笑死我ㄇ了~~

之後我ㄇ就直接到廬山  我ㄇ住ㄉ地方~~碧樺溫泉會館~~

這一家是阿母超喜歡ㄉ 指定要來住ㄉ~~

他ㄇ房間設計很不一樣  比較類似汽車旅館ㄉ感覺~~

飯店裝潢ㄉ很溫馨喔~~很有家ㄉ感覺

因為冬天ㄉ行李很多~~所以大家都大包小包ㄉ 

碧樺附設有三溫暖、大眾池、馬海僕溪谷後山步道

我想這是他ㄇ特別ㄉ地方了~~

會館有御湯房、森湯房、碧湯房、樺湯房、檜湯房、靜湯房、岩湯房,七種房間型式可供選擇

在寬敞的住房空間和典雅的傢俱擺飾,營造出不受拘束悠閒的感覺

每間房間都有專屬ㄉ泡湯池     而且這一間可是檜木池ㄟ~

房間跟泡湯池ㄉ比例差不多1:1了    

 窗戶外面就是後山步道   還可以看一邊泡湯看電視

由於這一間阿母沒有很滿意    中間剛好有遇到一根柱子ㄅ

所以我ㄇ決定換房間了~~這一間感覺空間更大

還有一個客廳~~小鉛筆玩ㄉ好開心阿~~

可以一直再房間奔跑   重複ㄉ開冰箱拿飲料ㄏㄏ

準備一下     要去餐廳吃晚餐了~~

他ㄇㄉ餐廳也是很簡單~~蠻不錯ㄉ  很像西餐廳ㄉFU

上一次來他ㄇ早餐超豐盛好吃ㄉㄟ   這次ㄉ晚餐是6菜1湯ㄅ有點忘記ㄌ~~

吃完再餐廳參觀一下他ㄇ設施   露天游泳池   三溫暖ㄉ還不錯

到了晚上去廬山吊橋走走逛逛~~由於今天是12/31

2009ㄉ最後一天   廬山也是超級~~~~熱鬧喔~~

哈哈走到了天廬飯店這一整條街~~還有聖誕氣氛  

有很多建築都有日式溫泉ㄉFUㄟ

看看小鉛筆~~也是超級開心的  笑ㄉ好呆喔

回到飯店泡湯去~~大家聚在一起真ㄉ好熱鬧喔~~

到了晚上10點多  媽媽她ㄇ都已經倒在床上了

我ㄇㄧ起看著電視轉播台灣各地跨年活動~~

看到清境農場ㄉ跨年  真是擠爆了~~

本來想去那裡跨年ㄉ   哀~~

到了快12點  大家很猶豫要不要出去跨年

但是幼幼說很怕外面很無聊  好像沒活動ㄉ感覺

結果跨年倒數前10分鐘   臨時決定要出去外面跟人家臭熱鬧

真是超緊張ㄉ  我ㄇ趕快從飯店衝出去

幼幼還一手抱著小鉛筆  一邊奔跑 

跑上了層層ㄉ階梯~~我ㄇ一路狂笑ㄟㄏㄏ

再跑過了吊橋~~就聽到蹦蹦~~ㄉ煙火聲

大家開始在說~~新年快樂~~ㄏㄏ飯店四處都放著煙火

我ㄇ就走到吊橋上看煙火~~好熱鬧喔~~

煙火也很美喔~~不輸給大城市的

當下那種開心ㄉ感覺~~真ㄉ很難形容

相關網址:http://bihwa.che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