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中午跟如如要出去辦事情

想說先吃個午飯好了

老娘領錢了

要吃ㄉ好一點ㄉ

就發現一家

之前就常經過

但一直沒去吃過的小餐廳

就在大胖羊肉爐ㄉ對面(之前介紹過了)

1F"神座日式料理"

2F"蓉城老爐麻辣火鍋"

看你想吃哪一種都有

*神座日式料理..裝潢簡單大方...拉麵..小火鍋都有喔*

其實裡面禁止拍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下是我偷偷拍ㄉ

*簡單高雅的裝潢..蠻有日式風的..位子不多...牆壁還有櫻花的彩繪..氣氛很好*

*4人座的椅子是塌塌米ㄉ喔...中午時間生意也很好*

*神座的菜單....拉麵只要49...小火鍋90..定食79...天阿*

這種價格

現在在哪個餐廳還吃ㄉ到阿

在店員ㄉ介紹下

我ㄇ又多點了黃金手指"$39

*剛炸好ㄉ雞柳條...很像黃金手指...酥酥脆脆ㄉ超好吃..*

*我點的日式豬排定食$79....這種份量俗茍大碗...就可以吃很飽了*

還有如如點的北海道牛奶火鍋$100

沒有拍到

牛奶的湯頭真ㄉ很香很好喝

被我ㄇ2各喝光光了

真的蠻不錯的

相信不久之後

我一定還會在光臨ㄉ

**神座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南正二路53號

電話:07-7682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