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今天是禮拜五

中午跟猴子桑"一起出來吃個飯

上次君君有去吃了一家"咖哩殿"

說還不賴

推薦我一定要去去吃

重點是..........

...............

...............

Haagen-Dazs的冰無限量供應喔

大約12點多

終於到了餐廳(在中華三路錢櫃的對面)

*是一間具有時尚裝潢...簡約大方氣息的咖哩殿...好期待喔*

*明亮的燈光..大方的設計..很難想像這是一間咖哩餐廳...*

特別喜歡這張的FU..

水晶燈真是太美了

*平常日的中午...一起出來吃個飯..也是不錯的..很悠閒的FU*

座位旁...都放了這些乾燥了的香料

還有作介紹...很棒的設計

*看到了.........Haagen-Dazs的冰..總共有巧克力..草莓..咖啡..抹茶..4種口味喔*

服務生看到我ㄇ一直笑

因為我一看到Haagen-Dazs的冰

整個就瘋狂了起來

不過坐在同一桌的人

要全點套餐

即可加10元拿到一個冰淇淋杯

*等服務生幫我ㄇ點完餐...送上冰淇淋杯...馬上去挖了2球來吃吃..真ㄉ很好吃*

巧克力口味裡面還有巧克力塊

草莓口味裡面還有夾草莓醬

天阿!!

我ㄇ點B套餐+$85

有前湯..莎拉..甜點..飲料...冰

*前湯..冬瓜蛤蜊湯...湯頭很鮮...蛤蜊也很大一顆*

*莎拉...還好ㄝ...莎拉醬有點怪怪ㄉ*

*我點的嫩雞塊咖哩飯...雞腿肉作成的...很嫩喔*

咖哩醬有分等級

看你要吃原味還是幾級辣ㄉ

*猴子桑"點的滑蛋咖哩飯...很普通..不過拌在一起就變ㄉ很美味喔*

*飲料..水蜜桃可爾畢斯...玄米奶茶的糖漿杯子超可愛ㄉ*

*都還沒吃完..又跑去狂挖冰淇淋吃...真ㄉ超好吃的..Haagen-Dazs*

*甜點...杏仁豆腐...有清潔劑ㄉ味道...本身就不愛杏仁拉*

*甜點..焦糖布丁...很香喔..好吃*

最後算一算...

我ㄇ總共吃了10球冰淇淋

還自以為的想說賺到了

在沾沾自喜

哈哈

有夠飽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