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0的第一天        歐嗨喲~~~大家新年快樂阿~~

早上睡醒~~有些人去吃早餐了

阿母還在說昨天我ㄇ跑出去跨年ㄉ事情~~

因為他ㄇ都睡死了    有聽到我ㄇㄉ聲音

不知道我ㄇ有跑出去看煙火~~這也是小鉛筆第一次的跨年活動喔~~

大家整理一下   要去外面走走  看看

就去廬山吊橋~~走走  拍照   呼吸新鮮ㄉ空氣~~

回飯店之後   又跟小鉛筆泡了一下湯屋~~(希望他沒偷尿尿喔)

整理之後要準備退房了~~我ㄇ都還沒吃東西ㄟ~~

要去清境農場囉~~想去吃魯媽媽雲南料理~~聽說很有名喔

可惜開到一半在塞車了~~原來大家都往清境 合歡山跑~~

合歡山下雪拉~~好好喔~~我也想看雪

下山的車子都在車頭放了一隻小雪人  好可愛唷~~

到清境的路小又塞車~~大家都快兔了

可愛ㄉ彼得兔~~是小鉛筆ㄉ好朋友喔~~

在車上太無聊了~~只好欺負小鉛筆來玩     把他打扮ㄉ跟妹妹一樣

好可愛阿~~~

好險到清境的路上都有一些很特別的民宿

好像置身在國外一樣~~好漂亮喔

每一間民宿外面都有秋冬的FU~~為什麼呢

因為民宿外面都被枯紅色的落葉包圍住~~好美喔

塞車塞了好久~~終於到青青草原了

但是找停車位~~也是一個問題

停了好遠~~沿著碼路邊走到青青草原    超多人的ㄟ~~

大家肚子都餓了   先去餵飽肚子ㄅ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      清境流行雲南擺夷料理了

好多間在賣喔~~清境這裡有點開始冷了

到了下午~~整個冷空氣飄下來ㄉ樣子     

雲還是霧的   漸漸ㄉ往下飄    好特別喔~!~

看到沒~~這一整片ㄉ大草原~~好大自然阿
只可惜我ㄇ到ㄉ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沒有進去清境看表演~~多了馬術表演~~綿羊秀  動物秀之類ㄉ

所以門票變貴了~~$450  

只看到青青草原ㄉ山坡上~~整個都是人

下午3點多從清境下山要準備回高雄

到了台南已經快6.7點了

大家就提議要先吃飯在回家~~在半路就說要去岡山吃羊肉爐好了

之前看節目介紹~~決定去吃"德昌羊肉"  好像還不錯

果然一進去~~就坐了滿滿ㄉ人

如如就狂點一通~~要滿足我ㄇ的胃口

可惜我ㄔㄧ點就飽了~~我覺ㄉ還OK

整套全羊料理~~哈哈

涼拌羊肚     羊肉爐~~

不過還是覺ㄉ五甲ㄉ大胖羊肉爐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