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2010ㄉ到來~~我ㄇ小鉛筆又大了一歲囉~~~

我ㄇ家ㄉ小鉛筆阿~可說是越來越成熟ㄌㄟ

真ㄉ是長大了~~以前還可以單手抱他出去玩

現在要用2隻手托住他ㄉ屁股     隔天手超酸ㄉ哈哈

小鉛筆感冒了   要帶他去看醫生~~

看到相機會看鏡頭的小子~~擺出最可愛的表情~~

很想紅喔~~一定是你媽教你的哈哈

難怪去公園玩ㄉ時候   很多人都以為你是妹妹啦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去看醫生了~~還是很開心ㄉ在玩

剛好診所門口有投幣ㄉ玩具車~~可以讓他玩

看到小鉛筆坐在馬馬上面~~笑ㄉ多開心阿

小兒科診所有很多小朋友來看醫生~~所以他都很好奇ㄉ看著其他小朋友

很好玩喔~~看到醫生ㄉ時候 就變ㄉ很俗辣了

開始伊伊阿阿~~要哭了哈哈

不知道他是真哭還是裝的

到了車上要回家  就睡著了~~

-----------------------------------------------------------------------------------------------------------------------------------

過了一年~~大家有沒有發現小鉛筆長大了好多阿~~

哈哈~~他ㄉ實力超強的   應該可以把大班的哥哥推倒

每次到了我房間   就是大番特番的~~

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玩了~~你也不用急著收

他會一直重複的拿出來玩~~

今天拿出我以前在捲頭髮ㄉ髮捲幫他捲頭髮~~

真ㄉ很像妹妹喔~~哈哈

不然就是躺在我床上玩我ㄉ手機~~

你叫他ㄉ時候~~還一副"幹麻拉~~我在忙"ㄉ表情

阿姨~~你想幹麻~~很賊ㄉ表情ㄟ

2010小鉛筆祝福大家福虎生風~~萬事如意阿~~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看我喔~~

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