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今天小鉛筆他媽說想帶他去壽山動物園走走

現在壽山動物園剛好有活動      整修之後免費入園參觀

聽說超多人ㄉ~~新聞也有介紹   好像還不錯喔

所以今天特地幫小鉛筆穿上小猴子ㄉT削       沒有想到.......................

他真ㄉ變ㄉ跟小猴子一樣的皮ㄟ    

嘰嘰嘰~~媽媽我要吃香蕉

嚇到我們說以後不準他穿有猴子ㄉ衣服哈哈

這傢伙現在超愛給我裝哭的   都被我們試破了

他哭是沒有眼淚ㄉ喔  哈哈

幫小鉛筆換了新衣服喔~~

這件寶藍色的POLO衫+上白色的短褲      真是超可愛ㄉ拉~~

長ㄉ可愛真ㄉ很吃香ㄟ      去7-11都有人說他好可愛呢~~

每次看到小鉛筆哭就超想笑的      他哭ㄉ超悽慘ㄉ

好像誰欺負他一樣     根本就沒有

想玩東西不給他而已就哭        都被阿公寵壞ㄌ~~

還會給我記仇   偷偷ㄉ打了我一下      哼~~

到了壽山動物園人超多ㄉ   還要做接駁車等很久

就改去西子灣了    小鉛筆超開心ㄉ

他也很愛出去玩喔     而且一上車就睡覺     下車就吃

最喜歡跟小鉛筆手牽手了       一起俕佈的感覺很開心喔 

看他走路ㄉ樣子超可愛ㄉ八~~

最後推薦他ㄇ去吃"海洋天堂"      這間超人氣ㄉ餐廳

已經進駐到了漢神百貨ㄉ美食街了     老闆很會賺錢喔~~

不過這裡蠻隱密ㄉ喔    要找一下

不喜歡人家開車進去   明明路很小條

用走的不是很悠閒ㄇ 還可以看風景

到了海洋天堂囉            餐廳就在海邊旁邊           風景很優喔

門口就有mune可以參考囉

餐廳生意真ㄉ很不錯ㄟ      這次人比較多     終於可以吃到披薩了YA

到了下午可以看到日落ㄟ      建議餐廳靠窗ㄉ地方

應該用整片落地窗會更美喔~~

這次點了凱薩莎拉(超推ㄉ   沾醬很特別好吃喔)

原味薯條(很酥脆好吃)     

披薩(他ㄇ說還好 沒有很特別   但是餅皮蠻薄ㄉ   口感不錯)

+150有飲料(可樂).濃湯.奶酪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如如ㄉ朋友----------小黃

哈哈   我的網志ㄉ忠實粉絲拉

恭喜你  上我的網志了     下次幫你拍一張照片PO上來

看到小鉛筆也玩ㄉ很開心吃ㄉ很開心喔

雖然有吃ㄉ小鉛筆會比較乖    

但是突然有一個小孩在那裡嘰嘰叫也是很吵

好像有點丟臉ㄟ~~小鉛筆他媽我要遮羞費

**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柴山本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41之2號

TEL:(07) 525-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