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終於可以體會      有些媽媽們常在講自己的小孩

"睡著的時候是天使     醒來之後變成魔鬼"  哈哈

我們家小鉛筆也是     是個活潑開朗又添真的小孩呢~~

最近很愛穿麵包超人的衣服ㄉ小鉛筆    看久了

突然覺得~~~跟麵包超人還真像阿  哈哈

小鉛筆:嘻嘻~~你這樣說我     我會不好意思拉

我不是在稱讚你~~

總是擺岀天真無辜的表情來的小鉛筆

今天就穿著三角褲在走來走去   很像大少爺

看到東西就往嘴巴塞~~阿姨   我表演吹笛子給你看 ~~嗶嗶嗶

最近小鉛筆已經會走路了  跑ㄉ超快ㄉ

常常給阿公阿嬤追   幫他買了很多鞋子

最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ㄉ小鉛筆   穿上面麵包超人的T

配上鳳梨形狀ㄉ褲子   真ㄉ有夠好笑ㄉ可愛

每次都拿我們ㄉ手機在玩  然後摔到地上  都被他玩壞了

他ㄉ照片實在有夠多ㄉ   現在出去玩都在拍他而已

害我ㄉ照片都變少了   嗚嗚

這套綠色線條ㄉ衣服配上白色短褲     也是超可愛ㄉ~~

越來越大ㄉ小鉛筆    很黏媽咪ㄟ

很愛撒嬌     都要人家抱抱

今天也是擺出無辜ㄉ表情要我抱   可惜阿姨在拍照喔

沒想到不理他而以    給我來個大哭大鬧

哭的有夠悽慘的   小鉛筆 你有必要這要ㄇ??

是誰欺負你了     好可憐喔~~

又變更大ㄉ小鉛筆   整個臉蛋阿~~有夠成熟ㄉ

像個小大人   改天提個公事包     就像公務員要去上班一樣了

哈哈~~會突然對著陌生人傻笑的小孩    

心機超重的   知道要討好大人~~

還有更多小鉛筆ㄉ照片   敬請期待~~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