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先在房間看電視看報紙休息一下

再等著小鉛筆少爺睡醒      要一起去吃早餐啦~~

ㄏㄏ~~我媽說一直拍~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奇怪ㄟ      他ㄇ大人真ㄉ不愛拍照ㄟ

早餐一樣也是在昨天吃晚餐ㄉ地方---米勒廳

多盞水晶燈飾    營造您羅曼蒂克的氣氛
坐在精緻的古董椅      一個絕佳的用餐地點      享受...由此開始       

是自助式的          西式中式的都有

可頌麵包超好吃的ㄟ~~剛烤好ㄉ

+上奶油+上草莓醬ㄏㄏ(我ㄉ獨家配方)

吃完之後去散散步~~米堤飯店最有名ㄉ三寶

幸福鐘     石獅子   愛情許願池     都在飯店ㄉ大門一出去

拍起來很美喔    可惜有點背光     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照喔

之後先回飯店整理行李要準備退房了

還要幫小鉛筆少爺洗澡澡~~

飯店有附送泡茶卷    可以讓我ㄇ去品茶

有專業的小姐會泡茶給你喝   看到一整組超專業ㄉ泡茶具

聞到茶葉香也忍不住喝了幾口茶~~~你如果有想喝的茶葉

店家還會泡給你喝看看~~服務真ㄉ沒話說ㄟ

茶葉的包裝禮盒也很精緻~~連阿把都忍不住買了一盒茶葉

在那麼有氣氛的地方泡茶  一些高級的泡茶具

不方便讓小鉛筆跑來跑去ㄉ    只好帶他去散步走走

我ㄇ準備要離開米堤去溪頭爬山啦哈哈

小鉛筆ㄉ表情好好笑喔~~

聽說米堤ㄉ地瓜蛋糕很有名ㄟ   去買了一個大家一起吃吃看

天ㄚ~~~這樣一個要$120ㄟ

不過真ㄉ很香甜好吃~~吃起來很像栗子蛋糕

到了溪頭森林區     飯店有送門票

一到收票口看到超高的階梯都腿軟了ㄏㄏ

小鉛筆超賊的~~不知道是真的累了想睡

一看到要走路要爬山      竟然睡著了

馬馬~~這裡的天氣真好~~好舒服喔!!真想睡ZZZZ

看到整條ㄉ階梯   我腿都軟了ㄏㄏ

目標走到大學池~~小鉛筆快睡著了   擺臭臉~~

小鉛筆裝睡~~看到要爬山而已   馬上睡著

可能天氣冷他覺ㄉ很好睡ㄅ     他也需要冬眠ㄏㄏ

我們先走到大學池~~~溪頭真ㄉ好美喔~~

到了下午又在飄霧     很像仙境一樣

小鉛筆睡整路的ㄟ    到了階梯的地方 

都靠姊夫把它整台推車扛起來    累死了 ㄏㄏ

到了溪頭的管理中心      沿路上的風景    真ㄉ很漂亮    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有看過人家爬山穿洋裝背LV的ㄇ??ㄏㄏ

我ㄇ是貴婦團   都用散步ㄉ走   小鉛筆還在睡喔~~

走到大學池了   ㄏㄏ這還算小case的

那個竹子做成ㄉ橋  一次限10人    超恐怖ㄉㄟ~~

這時候小鉛筆終於醒了  先休息一下

吃各關東煮   知道有ㄉ吃馬上醒來真準~~

吃完之後媽媽說想去空中步道看看  聽說很漂亮喔~~~

我ㄇ就沿著指標走    剛吃飽的小鉛筆也是很開心喔~~

看他走路ㄉ樣子真ㄉ好可愛喔~~~

經過了很久的一下子就到了    這下真ㄉ到了

走到快鐵腿了   尤其是上坡ㄉ時候   還要抱著小鉛筆走路    真ㄉ好累喔~~

看到這超高的空中步道      矗立在森林中     感覺很像漫步在森林裡很夢幻

真ㄉ要走了   突然有點害怕ㄟ~~

那個空中步道超高ㄉㄟ   往下看   

媽阿~~~我要尖叫了   真ㄉ快哭了   很恐怖ㄟ

怕ㄉ要死還是拍了一張ㄏㄏ~~

如如他ㄇ很壞ㄟ   走超快ㄉ都不等我


呼~~終於達成今天的目標 "空中步道"

回程ㄉ時候就覺ㄉ超快ㄉ了~~下坡很輕鬆

我ㄇ還在路中間玩跳躍4連拍~~

跳到旁邊的路人大哥都覺ㄉ很好玩  一直幫我ㄇ拍照



媽媽又要去松林町買蔬菜了~~老闆很好喔  還請我ㄇ吃頻果

你看小鉛筆多開心阿~~((還比讚ㄟ哈哈))

今天ㄉ晚餐是我ㄇ大家期待已久的"嘉義  林聰明砂鍋魚頭"

這間歷史悠久ㄉ沙鍋魚頭   生意爆好ㄉ

網路上還可以團購喔~~不過因為路不熟還是繞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好險我ㄇ比較早去  不然滿滿ㄉ都是人在排隊了

店家ㄉ菜單  生意真ㄉ爆好ㄉ

隔壁還有阿菁涼菜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清淡的蔬果開胃菜沙拉喔

這是我們點ㄉ東西  魚蛋沙拉 太乾了SOSO

清燙蔬菜沾特製沾醬  蠻好吃ㄉ  燙章魚還不錯~~

砂鍋魚頭:濃濃的高湯佐以精選的大白菜、扁魚、花生粉、金針、木耳、蝦米、豆腐、豆皮

蒜頭、辣椒、蔥、豬肉(三層肉)及獨家配方,最後再加上特製的沙茶醬

香濃醇口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味道!!

還有火雞肉飯   嘉義ㄉ特產  

冬菜蝦仁蛋:這道湯的歷史已達40年之久,也是許多人來店必點招牌湯

獨家特製的蝦仁和蛋,加入調味料再淋上高湯,讓人回味無窮的聰明蛋

他ㄇ家ㄉ鵝肉好好ㄔㄛ~~大家都說讚喔

要結束這次溪頭之旅了~期待下次的旅行!~

林聰明砂鍋魚頭相關網址:http://www.smart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