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冬天就是要去吃火鍋拉~~講了很久ㄉ"鼎王麻辣火鍋"

今天中午終於要吃拉~~幼幼還特地去借了卡可以打9折喔

還要先訂位~~不虧是省錢達人ㄏㄏ

高雄ㄉ鼎王位於七賢路上~~應該很好找啦

因為這附近不好停車   所以我ㄇ起騎摩特車去

雖然是大中午ㄉ     不過還是一堆人

餐廳ㄉ裝潢感覺很中國風~~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舒適

我ㄇ被安排在2F靠窗ㄉ位置       

調味料區是自助式ㄉ    還有白飯可以續用ㄉ

鼎王ㄉ服務生很特別喔 都穿旗袍呢~~很有中國風

鼎王ㄉmune   很多食材可以選擇  但是我ㄇㄉ重點是鍋底拉ㄏㄏㄏ

鼎王引以為傲的湯頭,便是嚴選數十種溫性中藥,再加入數種食材來提味

搭配特選雞心紅辣椒,融合麻辣鍋各門各派的作法,去蕪存菁後

研發出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概念的「三低二高」湯頭,三低就是低油、低鹽、低膽固醇

二高則是高鈣、高纖。所以,鼎王的麻辣湯頭不僅麻辣口感異於他人,濃郁的香味更加誘人

因為我ㄇ有貴賓卡1千可以打9折   所以我ㄇㄉ預算只有1千拉

看到這滿滿ㄉ鍋底       QQㄉ鴨血好好ㄔㄛ      我ㄇ是選小辣ㄉ

餐廳裡所使用的鍋子,是特別到大甲鐵砧山請『黃天來師傅』親自製作的

結合古今技術,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的

我們還加點了特級雪花牛喔    高麗菜   豆皮   綜合養生菇菇好貴喔~~

招牌川丸子   竹香蟹黃膏       飲料:冰鎮酸梅湯

鼎王ㄉ鍋子真ㄉ很特別ㄟ~~很像古代ㄉ文物

酸梅湯好喝ㄟ 好有味道喔~~

我ㄇ好像點太多了~~吃ㄉ有點飽

光是鍋底就+了好多次

服務生ㄉ服務素質很好ㄟ  真是客氣

難怪生意那麼好~~真ㄉ會讓人想再去ㄔㄧ次ㄉ地方~~

相關網址:http://www.tripodking.com.tw/aboutus.php

**鼎王高雄-七賢店 **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電話:(07)2862-557,2862-558營業間:週一~週日AM11:00 ~ AM06:30
arrow
arrow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