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今天要請我ㄉ好鄰居國中同學-----許阿賢去吃飯

之前幫我修理電腦      我家胖胖生病ㄉ時候

又帶我家胖胖去看醫生      他家辦桌又拿好吃ㄉ給我      真ㄉ很感謝呢

連我姐都說要趕快請人家吃飯啦     不然下輩子還要還他人情哈哈~~

選了這家看了很久都沒去吃的"樹太老"

在漢神成功路附近開了分店~~

樹太老堅持日式定食傳統,以平民價美味,創造幸福感動

餐廳的招牌   超亮的黃色  想要錯過他都很難

店內都使用木頭材質的裝潢跟桌椅    營造出日式豬排店ㄉ感覺

生意還不錯  還有2F~~門口有餐點ㄉ介紹   可以參考看看

餐廳的mune   都有圖片可以參考  

有熱熱的麥茶可以喝   到目前感覺很不錯優~~

桌上有日式豬排醬   還有辣味ㄉ  跟日式ㄉ七味粉  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料理ㄉ巴台跟收銀區旁邊

先來介紹我ㄇ今天吃ㄉ餐點ㄅ~~~

套餐+39就可以多一個茶碗蒸  蠻滑嫩香甜ㄉ

還有我ㄉ主餐----日式炸雞腿定食$170

一開始會先送上小菜   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都是可以一直續的

現在ㄉ日式豬排店好像都搞這招ㄟ~~

只是一送上來   雞腿肉只有4條喔~~

有點傻眼了~~朋友開玩笑說"這間不是樹太老  是肉太少"

哈哈笑死我了~~

只是他ㄉ雞腿肉真ㄉ蠻鮮嫩ㄉ  飲料是葡萄柚汁

這裡就要抱怨一下ㄌ  菜單上面只有說果汁

並沒有說什麼口味的  結果是葡萄柚ㄟ  如果是這個就不點了

這是朋友點的豬排蓋飯定食$168  感覺也不錯

還有多種小菜可以選擇  個人覺ㄉ牛蒡絲蠻好吃ㄉㄏㄏ

還有餐後甜點  冰淇淋OR黑糖麻糬  蠻特別ㄉ~~

**樹太老**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9-6號

電話:(07)251-0899

之後跟朋友去逛了夢時代  剛好有一個設計展  很多特別ㄉ東西

例如戒指造型ㄉ橡皮擦  蒼蠅造型ㄉ黑胡椒~~很妙ㄅ

這是紙雕ㄉ吊燈  也很漂亮~~

本來是今天要去看幕光之城2ㄉ~~

沒想到去華納說位子都沒了~~到了喜滿客排隊排超長ㄉ~~

還是不要去搶頭香好ㄌㄏㄏ

相關網址: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