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小鉛筆ㄉ農曆生日跟我ㄉ國曆生日    是同一天ㄟ

剛好我ㄇ可以一起慶祝喔~    哈哈

回顧小鉛筆以前的照片    發覺他真ㄉ長大好多喔

小時後的他真ㄉ很"彭皮"ㄏㄏ  全身圓滾滾的~~

小時後的小鉛筆~~跟現在有沒有差很多阿     很號呆ㄉ感覺

有時候小鉛筆看著自己以前ㄉ照片~~好像還認得ㄟ

我就說:這是誰阿??  弟弟ㄏㄏ

那............現在的小鉛筆呢~~

天阿@@  是一條蟲......從早動到晚上~~

今天他ㄇ家要幫他辦慶生趴替~~買了披薩跟炸雞桶

小鉛筆很好奇ㄉ一個一個翻開來看ㄏㄏ

而且我發覺幫他拍ㄉ照片裡面   90%都是他再吃東西的照片ㄟ

你看看~~這小孩吃東西的樣子~~都可以去拍廣告了

都跟他媽說:幫他報名小朋友的大胃王比賽ㄏㄏ

他ㄉ小肚肚都跑出來了~~

這一天也是~~很開心ㄉ拿了一包餅乾 

在我房間吃了起來    還叫我幫他開~~

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   一直說在一個~~

吃完還會舔手指  跟阿姨一樣~~ㄏㄏ

這一天帶小鉛筆去文化中心散步~~

讓他盡情ㄉ奔跑ㄏㄏ  把他操累一點

再去正門ㄉ廣場餵鴿子     現在ㄉ小鉛筆已經有點死小孩子的樣子了

小小ㄉ白目ㄏㄏ   應該是說很賊

最後這2張  是他媽的樂趣~~

把他弄得很搞笑~~買了一頂熊貓的帽子~~超可愛ㄉ

還有啦啦隊的    給他套高統襪   穿著尿布  超可愛ㄉ哈哈

現在小鉛筆已經2歲1個月多了

喜歡玩伴家家酒跟切菜跟釣魚跟開怪手哈哈

歡迎加入小鉛筆粉斯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