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剛好遇到228連續假期         莊幼幼想說帶著小鉛筆

還有育玲帶著他家ㄉ柔柔一起出來走走

但是我媽他ㄇ不想去海生館.........所以先帶他ㄇ去四重溪泡湯

我ㄇ整個變成保母團了..........ㄏㄏ

剛好花旗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真ㄉ太便宜拉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無雲晴朗很熱

YA屏東海生館我ㄇ到囉~~一下車大包小包ㄉ

畢竟帶了2隻小鬼頭~~餅乾奶瓶尿布一堆東西

柔柔跟小鉛筆熱到臭臉了~~嗚好熱喔~~

買好了門票             好幸運拿到小白鯨跟企鵝ㄉ門票

先到世界水域館去看企鵝囉~~

剛好10點30分有一場企鵝餵食秀...........

到了極地水域可以感受到溫度變冷了~~哈哈

早已擠滿了要看企鵝ㄉ小朋友~~一直叫小鉛筆看企鵝

看了大約5分鐘他開始決ㄉ無聊了~~

企鵝水箱:國王企鵝並不築巢,將近二個月的孵育期間雙間必須輪流將蛋夾在腳掌和腹部的皮膚間。

在生殖季會形成高達百萬對的群體,為了求偶牠們會不斷製造多種叫聲、

動作和搖晃黃色的眉毛來吸引對像。

極區動物多具有緻密的羽毛、皮毛或豐厚的皮下脂肪來抵禦寒冷,其中大多數隨季節更替而遷徙,

少數留在極地過冬的動物則演化出冬眠、群聚取暖等適應方式。此區展出五種企鵝及一種海鸚鵡。

企鵝真ㄉ超可愛ㄉ~

海鸚鵡水箱:海鸚鵡築巢於懸崖峭壁上,挖洞深度可達1.5公尺。由於翅膀短不利起飛動作,

所以住在高處得以往下俯衝而節省體力。

海鸚鵡也是好可愛喔~圓滾滾ㄉ

之後我ㄇ一直跟小鉛筆說好多魚魚.......看到他不想再看魚魚了

心裡應該在OS:10年內  我不想再看到魚了    一下子就容易膩了

離開極地水域之後~~我ㄇ要去看小白鯨拉

經過一段的海底隧道..遊客可以在這目不暇給的參觀中緩步下潛,進入81公尺長之壓克力隧道,

穿梭於150萬加侖水量之巨型人造海洋中,帶您親自體驗絢爛多采、生氣盎然的珊瑚世界。

白鯨池:接著將進入有著一百萬加侖水量之海豚展示池,在這個池子裡住著

最聰明活潑之海中金絲雀-白鯨。當置身於透明隧道時,可以看見這些

頑皮之動物優游於你的身邊,與你做近距離之接觸。

小白鯨長ㄉ好天真無邪喔~~在水裡玩著好可愛

還去看了海豹.........他都沒在動的

人氣沒有很高......回來看到海豹ㄉ照片好像一條黑輪喔ㄏㄏ

看到這一區3D效果ㄉ海豚跳躍圖          拍起來好漂亮喔

小鉛筆一家人     柔柔跟育玲         柔柔好開心喔~~        我跟如如

之後去大洋池沒有看到餵食秀     只看到一群魚圍著一個人旋轉 

大洋池好壯觀喔~~有魟.....有豆腐鯊..還有超大隻ㄉ魚

因為只有我穿短褲      所以我帶著小鉛筆去玩水拉哈哈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他媽咧         

小鉛筆還很白木ㄉ拿水潑別人.....害我全身衣服也都濕了

我超怕小朋友在水裡尿尿ㄉ~~但是小鉛筆玩ㄉ超開心ㄉ耶~~

玩到全身都濕搭搭ㄉ        換好衣服之後   要去吃大山羊肉爐

 海生館BYEBYE~~

相關網址:http://www.nmmb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