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今天下午去三多路的巨匠電腦報名課程

用3600的消費卷可以認選2堂課   價格還OK

前幾天才問如如  萬一我去巨匠  遇到那個男生還認得我怎麼辦?很丟臉ㄟ

他說:拜託  那麼久ㄉ事情    誰還記得你阿

聽他這麼一說    我就放心了

結果今天一去  又遇到上次那個男生

天阿 也太巧了ㄅ  他一定覺ㄉ我是個怪咖

我只好表現岀一付沒見過他一樣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

原因就是如如有買一年ㄉ課程  但是他沒時間去上課

說我可以拿他ㄉ學員證去上課  我還問他要不要背他ㄉ身分證號碼

還說報他ㄉ名子就好  結果一去   靠

那個男生問我  名子 OK   生日   想了一下OK

手機幾號  不好意思 我不記得了ㄟ  

先生說:你手機幾號 你不知道喔

身分證多少  我呆住了  吱吱屋屋了一下 

我說我打個電話  問一下我媽  我沒被我ㄉ身分證

他ㄉ表情有點尷尬     他一定絕ㄉ我是個怪咖ㄅ  還是腦袋有問題

哈哈   我真ㄉ絕ㄉ好丟臉喔   像個白痴一樣

真想趕快找個理由逃跑

都是如如  給我記住 害我這麼丟臉

結果    今天去又遇到他  也太巧了ㄅ

還說    你名子先給我一下  我幫你查

你之前有來詢問過課程麻    莊小姐?

靠 你還記得我喔    真是太丟臉了

我還假裝那不是我   說:沒偶喔 我沒來過

哈哈   真是太扯了

那男生心理再偷笑ㄅ   這個怪咖

以後還要去三多巨匠上課ㄟ   他會不會以為我暗戀他阿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