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我最近再幹麻呢??   最近這一個禮拜   跑去學開車了

之前如如他ㄇ一直要我去學開車   但是因為我真ㄉ沒有太大ㄉ興趣 

而一直排斥學開車這件事情  哈哈

那時候育玲一拿到駕照  馬上開車帶我ㄇ去墾丁玩

現在想想還真佩服他ㄟ

第一天去駕訓班ㄉ時候  熟悉完感覺  就要直接開車了

剛好我ㄉ教練不再  給他ㄇ主任教ㄉ  一開始看到他

想說  蛤  我ㄉ教練這麼老喔  動作還很慢   可是他脾氣超好ㄉ喔  什麼都慢慢來

我第一次開車ㄟ   之後開車繞了外圍一圈    我超緊張的   結果沒想到很簡單 也很好玩

可是我都用右脚加油  左腳煞車  這樣是不行ㄉ喔

教練看不下去了 說要把我ㄉ左腳綁起來

心理真是替教練害怕  我開車很危險   哈哈

但是現在這個教練講話就比較大聲  如果你開不好  他會不耐煩喔   害我壓力好大

像我ㄉS型練了3天了八  還是沒有開ㄉ很好

他就會說我怎麼越開越濫阿  沒睡飽喔

每次壓線都逼逼叫ㄉ  丟臉了 哈哈

而且這禮拜早上都下雨  第一天學開車就下雨

我就打去駕訓班請假  小姐就說 下雨你就要請假喔  這樣不行拉  哈哈

其實我常常會排斥學習新的事務  但是學了開車之後

發覺還蠻新鮮蠻好玩ㄉ  原來很多事情都是新鮮ㄉ感覺

會讓人充滿活力  比較有幹勁喔

現在已經在練習之後路考ㄉ路線   大家一起替我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