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今天中午去吃育玲訂婚喜酒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喔   

 以前的朋友同事一個一個結婚了   最近真ㄉ喜酒喝不完ㄟ

天阿!!   真的到了這個年紀了   真ㄉ感嘆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阿~~

*海濱海鮮餐廳   門口可愛的新郎新娘氣球*

今天坐再小鉛筆ㄉ旁邊    他有專屬的椅子  哈哈要幫忙照顧他

每個人都搶著要抱他     迪底今天有沒有可愛阿~~

*請叫我小帥哥   哈哈  你以為你是青蛙王子ㄇ??可愛*

小鉛筆最近感冒了  所以都不太開心  看了好心疼喔~~

*喲喲   底迪看這裡   今天穿ㄉ是可愛ㄉ吊帶褲裝*

*阿姨我肚子好餓喔    給我吃一口咩~~這張好像有點豆雞眼喔*

這個傢伙看到吃的  馬上就會一直盯著你看  裝可憐

*底迪  跟小阿姨拍一張好不好??  很開心的笑了  我家小鉛筆真ㄉ好可愛喔*

*咿咿   就是超可愛拉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是沒辦法取代的*

*甜蜜的全家福  你看地底的腿腿  好像焢肉  哈哈*

今天的主角新娘   找他拍照去

*玉玲  今天很美喔   他算是我的朋友也算是親戚   緣分真ㄉ很奇妙ㄟ  哈哈

*我 姐夫 如如  新娘跟她老公  君君   新娘你ㄇ也太高了ㄅ*

哈哈  希望我ㄉ朋友都可以過ㄉ幸福快樂    有個愛你的老公或情人

**海濱海鮮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中平路282號(前鎮分店)

07-8119155

-------------------------------------------------------------------------------------------------------------------------------

這是我ㄉ喜餅   依莎貝爾的

愛‧無限系列

該系列禮盒其設計師以時尚流行之「編織」手法為設計概念,並加以「無限大」的圖騰串聯,

來呈現整體系列設計之意像~『編織無限可能的夢想』

*盒子很有質感   有我最愛的點點配上燙金    很好看喔*

花都春采系列
跟隨春天的腳步 漫遊花都
穿越了偌大的Concorde廣場 再往前直走便抵Tuileries花園
發現 如愛情般的花朵滿園盛開
在初春 巴黎

*顏色鮮豔ㄉ花朵圖案  盒子也很可愛  可以留著收納小飾品*

香榭薄餅(香草、起士、巧杏角)、法點酥(奶油、阿薩姆、黃金南瓜、椰絲巧克、咖啡、

巧克蕾特、香草芝麻、玫瑰果仁)、諾葉方舟、手製餅乾(原味乳酪、抹茶燕麥)、

三明治(白蘭地葡萄)、桑堤酥(覆盆子)、星采酥(鳳梨)、巧克力(鑽石優格)、喜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