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最近生活上真ㄉ超級不順利的    不管是工作.感情.各方面ㄉ

都讓我很煩腦   已經很久沒有開心過了   是不是只有我還活在過去

每天習慣的作著相同ㄉ事情  常常在想我年紀都快30歲了

還是沒有什麼成就   我知道我想的太多了

要樂觀一點讓自己開心就好

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每天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面自怨自哀

現在的社會已經變了  不再是我對你好  你就會回報我

而是你對我好是應該的   總覺得都是我再付出   卻得不到回應

有時候很煩  想找個知心的朋友說說話

突然發覺自己沒有幾個好朋友

會陪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有幾個

是不是我太依賴某些事情  某個人 

所以才沒辦法放下 

在學校大家開心ㄉ聊天   我再一旁默默ㄉ微笑

我也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朋友說  我可以藉著寫日記來抒發情緒

這樣才不會亂想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  可以把快樂的我找回來

所以我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大家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