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最近收到傷心咖啡店的留言~~

要回饋之前去咖啡店   幫傷心咖啡店寫網誌ㄉ朋友

很榮幸ㄉ我有收到留言....可以去店內免費享用一份超人氣大鬆餅"

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去寫的文章唷----傷心咖啡店聚餐

跟朋友下午逛玩新堀江    之後想找個休息聊天ㄉ地方

突然想到來傷心咖啡店  領取我ㄉ鬆餅ㄎㄎ

店家在裝潢上面很用心喔~~是個很溫馨又可愛ㄉ咖啡店

遠遠ㄉ就可以看到傷心咖啡店ㄉ招牌LOGO

來傷心咖啡店一點都不傷心~~

外面的座位區~~很多人都帶著NB  一邊享受喝著咖啡ㄉ悠閒感

店內ㄉ空間很簡單~~我ㄇ本來坐在紅色小沙發區~~

旁邊有放樂器跟音響    好像晚上偶爾會有人來這裡駐唱~~

最後換到了靠窗ㄉ座位~~感覺梗有悠閒ㄉFUㄏㄏ

先到櫃檯老闆娘報到去~~領取我ㄉ鬆餅卷

順便咖啡店ㄉmenu       連menu都好可愛喔~~

店內採取自助式點餐喔       選好餐點之後在拿去櫃檯結帳~~

menu裡面大致上都是   一些輕食  三明治  類ㄉ比較多

下次想吃吃看他ㄇㄉ下午茶~~好像很不錯ㄟ~~

將將~~

因為中午過後~~我就不能喝茶類ㄉ飲料了

我是老人 會睡不著ㄏㄏ

所以點了蜂蜜蘆薈汁....朋友點ㄉ水果茶~~

在來就是超人氣鬆餅拉~~店家招待ㄉ是原味ㄉ

如果要換口味 在補差價就可以了

所以我ㄇ改為香蕉巧克力$130~~老闆端上來時

我ㄇ都快流口水了   看起來非常ㄉ可口

而且差大一份ㄉ~~上面有布丁   冰淇淋  香蕉  在淋上巧克力醬

配上一口鬆餅~~真ㄉ很好吃ㄟ~~

還有焗烤燻雞厚片$55.......價位都很便宜~~也很好吃

烤的香香脆脆ㄉ  起司也放ㄉ很多~~口感很好

這次真ㄉ很感謝傷心咖啡店   我跟朋友從下午5點  

一直聊到10點多才走人哈哈~~

相關網址: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21997747

**傷心咖啡店**

地址:雄市中東街232號(與開封路交叉口)

電話:07-238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