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好久沒來寫小鉛筆日記了~~

好久沒看到他ㄉ朋友  應該會覺ㄉ他便ㄉ很大支ㄏㄏ

自從他會自己吃飯   自己亂跑   不愛給人家抱抱之後

變ㄉ更難照顧ㄉ~~有夠皮ㄉ

今天就來看看   小鉛筆一整天都在做些什麼ㄅ~~

一早8點多他媽會帶他來我ㄇ家   我ㄇ就開始上班了

他會自己爬樓梯到3F叫我ㄇ起床   開始陪他玩

好囉~~一整天都有用不玩的體力ㄟ

年輕真好" ㄏㄏ

開始陪他寫字   畫畫~~跟我ㄇ家胖胖玩

在來他阿嬤會帶他去菜市場買東西

如如會帶他去7-11買報紙

他幾乎每天都去7-11    店員都認識他了   因為他都會去玩具跟糖果區  很皮

今天剛好有空 就跟如如帶他一起去逛新光  SOGO

他最喜歡搭捷運了   覺ㄉ很好玩

到了中午先決定要去吃ㄉ餐廳     在SOGO美食街有一家

塔庫先生的和食工坊     餐點種類很多~~

看的我眼花撩亂    最後點了蓋飯     蓋飯的丼料部份也是和白飯分開,一樣有附小菜與熱湯

單吃丼料的味道,醬汁不會讓人覺得重鹹,和白飯一起吃,會覺得味道淡薄些

如如說他ㄇ家ㄉ白飯蠻好吃ㄉ~~不會因為便宜就口感不好

不知道是他餓了  還是怎樣~~哈哈很愛吃白飯ㄉ小孩

看到大家快笑翻了    吃成這樣~~

大口大口ㄉ吃~~最後我還去買了麥當勞ㄉ薯條~~

小鉛筆也是吃ㄉ很開心~~

難怪毎次要出去玩他都很開心   因為有大餐可以吃

最後還帶他去兒童遊戲區玩溜滑梯

還有去坐車車  幫他挑了一台新幹線

沒想到他覺ㄉ很害怕~~不想玩     我只好坐在裡面等他停ㄏㄏ

有一個湯瑪士小火車ㄉ展覽  可是他好像不愛湯瑪士~~

西西~~看小鉛筆笑成這樣~~表示他玩ㄉ很開心喔

下次阿姨在帶你出來玩喔

完全是個小大人~~都不給人牽   自己到處亂跑

2點多前要帶他回家~~他要睡午叫了

相關網址:http://www.sogo.com.tw/Brand/Guide/2749

**塔庫先生和食工坊**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太平洋SOGO百貨)B2地下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