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哈哈這次幼幼去日本玩    有請他幫我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我ㄇ事先都有上網做功課~~但是大家講ㄉ差不多都是那些東西

一些美妝產品     潤肌化妝水   花王泡泡染    小花眼藥水

但是我超..............級推薦ㄉ這個"ROYCE'生巧克力"

真ㄉ超好吃的~~價格又比頂級巧克力GODIVA還便宜ㄟ

ROYCE'是北海道一種有名的巧克力品牌

販售的除了最有名的生巧克力,還有頗受歡迎的洋芋片巧克力和各式巧克力零食

因為生巧克力必須低溫保存,除非現買現吃,否則不可能在旅行途中就買好,只能最後在機場選購

但是聽我朋友在日本唸書ㄉ  說北海道還有很多好吃ㄉ巧克力

只是我ㄇ不知道名稱ㄏㄏ

因為ROYCE'的生巧克力需要低溫保存,結帳時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保冷包裝

若是需要,則要多加100円,裡頭會加放保冷袋

盒子設計得很有質感,裡頭還有一層袋子包裝,十分精緻

盒裡還附上一支方便拿取生巧克力的叉子

入口先是感受到表層巧克力粉的那股微苦,接下來是巧克力和北海道鮮奶油的完美融合

在口中交纏,那微苦、濃郁、芳香搭配得十分完美,口感也非常細緻

不過有一種條狀ㄉ巧克力沒有吃到~~都拿去送人了

相關網址:http://www.e-royce.com/category/gchoco/index.php#sc_nama

-----------------------------------------------------------------------------------------------------------------------------------

日本最有名ㄉ是抹茶囉~~所以幼幼也買了一些抹茶ㄉ餅乾跟泡茶ㄉ

還有我ㄉ小花眼藥水~~最新ㄉ還有送眼藥盒喔 

超可愛ㄉ~~還有干貝糖  好吃

跟去迪士尼買ㄉ餅乾   盒子也是超可愛ㄉ~~

等我存錢   我也要去日本玩............

PS:最近用了花王泡泡染  染頭髮

個人覺ㄉ很不錯ㄟ~~染完髮質還是很好~~

而且髮色染ㄉ很均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