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今年ㄉ情人節...沒有什麼特別ㄉ

一樣上班下班晚上休息...因為不是在假日

所以沒辦法出去起慶祝...但是年紀大ㄌ

對於這種慶祝事情...也提不起什麼勁兒

哈哈...不過Mr.B"還是很好心ㄉ送我一份禮物....

香奈兒ㄉ化妝品

他給我ㄉ時候..雖然心理很高興

但還是小小ㄉ說出了心中ㄉ另一各願望

"如果是香奈兒ㄉ包包會更好"哈哈哈(不知足ㄉ女人)

Chanel (1913 年,巴黎 )

香奈兒,甜美、優雅,經典的背後,靈感卻來自男人服飾,這就是 CoCo 香奈兒女士的信念

幾乎啟蒙了女性主義,讓女人有了自信而迷人的面貌,像至今日仍引領時尚風潮的斜紋軟呢

最初的發想便來自西敏公爵的衣櫃,「男裝女穿」,沒什麼不可以,雙 C logo 、菱格紋山茶花

等都是品牌象徵,近年在時尚大師之手拉格斐延續其精神並創新,讓香奈兒時尚教主地位不墜。

*很感動ㄋㄟ....包裝盒很精美...*

*不過顏色太老了一點阿....哈哈*

拿到禮物ㄉ隔天

很高興ㄉ跟同事講這件事情

AYA:我男朋友送我一個香奈兒ㄟ...好高興喔

同事A君:香奈兒??我看是夜市買ㄉ"香乃兒""扒!!

哈哈哈(大笑中)

雅:機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