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今天要跟以前正修的朋友一起聚餐~~

自從我去年生日之後~就沒跟他ㄇ出去了~~

約到最後~~朋友都說不想在約我出去了

哈哈~~被列入黑名單了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找到了這一家好像很不錯ㄟ

我ㄇ約在文化中心附近的"自然之島"    感覺很特別ㄅ~~

自然之島,以人文、藝術、空間、和飲食作為它的四大主軸

從店裡的各個空間結構的設計中,便能感受注入其中的巧思與鮮明特質

而這也正是它的魅力的所在。不論在空間設計、色彩搭配或是裝置藝術上

自然之島都給人一種俐落的感受   

但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則在於走進自然之島的人們

彼此之間自然地傳遞著樂活人生的喜悅


您可以選擇在陽光灑落水泥鋪面的戶外咖啡座、也能進入彷彿藝廊的室內空間

接收來自精神文明上的刺激,這裡也提供輕食餐點,但自然之島所給予沉澱思索之後

再出發的心靈滿足,更令人感受深刻

流暢的空間動線與柔和光線營造出一份沉穩的氣質,空間中的一切陳設都讓人們的視覺

感到質感清新,不過度華麗的美感,洽到好處地讓人流連忘返

我ㄇ是坐在地下室的座位區~~還蠻大ㄉ~~

一下樓梯~~白色的~~整個裝潢感覺蠻潔淨自然ㄉ

大家都來這裡聊天~~感覺很自在~~

自然之島在供餐上也提供了包含像是輕食點心、義大利麵、風味鍋、簡餐等品項

而飲品上則有著咖啡、果汁、茶品等多元選擇,讓身處自然之島的您自在滿足

朋友點了義大利麵~~我則是吃鮪魚沙拉鬆餅~~

烤的很脆~~好吃~~不過有淋上沾醬會更好ㄟ

飲料:奶茶跟冬瓜檸檬~~大口ㄉ喝感覺很豪邁ㄟ

男生點ㄉ小火鍋~~超大ㄉ份量~~配上白飯      才會吃ㄉ飽飽~~

泡菜跟原味小火鍋~~配料感覺很豐富喔~~看起來不錯ㄔㄟ

大家好久不見~~聊了一下子了~~

開始在裡面拍照~~哈哈

最後請店員幫我ㄇ拍拍照~~合照

裡面ㄉ裝潢環境真ㄉ很不錯~~蠻有自己ㄉ特色~~

座位之間都有一些距離~~是跟朋友聚餐ㄉ好地方~~

裡面也有一些藝術創作品~~還有閱讀區

有大大ㄉ沙發~~看起來很舒服喔

下次在去拜訪ㄉ機率很高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5號一樓

相關網址:http://07222007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