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哈哈~~先來說說我目前是在中鋼裡面的下包廠商當助理~~

平常活動範圍都在中鋼裡面~~

雖然這麼說~~但是裡面也夠大的了~~光在裡面繞就很遠了

還有好多道門~~出入都要管制~~戒備森嚴阿

今天下午呢~~是我ㄇ負責的區域的監工的拔河比賽~~哈哈

真是超級精采的~~已經到了冠亞軍的決賽了~~

大家都很團結一起來加油喔~~

跟公司的同事一起~~感覺好熱鬧~~

還有其他家廠商ㄉ小姐~~

這位工程師是我ㄇ裡面人最好最年輕的喔~~哈哈

他也很配合ㄉ比YA

特地來幫他加油~~大家都很努力喔~~

很可惜最後輸了!~有點落寞ㄟ~~

之後去福利社買東西~~大家都會帶一些餅乾一起吃

這是中鋼裡面ㄉ行政大樓~~還有貴賓招待室~~

超大的~~很氣派ㄟ  我ㄇ像觀光客一樣跑去拍照ㄏㄏ

還有中鋼ㄉ禮堂~~禮拜6都有放電影ㄛ~~福利真好

有時候大家下班會約去吃飯聚餐~~今天則是要去漢神巨蛋ㄉ伊仕邦體驗一下ㄏㄏ

先去吃了口福黑輪~~真ㄉ超好吃ㄉㄟ  烤黑輪~~

還有一次是我ㄇ舞蹈林老師生日~~特地幫他慶生喔~~

最近剛好也快過年了~~公司一起去吃了尾牙~~ㄏㄏ

我總共吃了4次尾牙ㄟ~~強ㄅ~~

第一次去七賢路上的浙川菜餐廳~~

第二次去岡山工廠吃辦桌~~

第三次公司自己ㄉ尾牙~~去赤山海產餐廳~~

第四次去君君他ㄇ公司吃尾牙~~在海濱海產餐廳~~

這是我ㄇ公司尾牙~~跟同事的合照~~

大家有沒有發現   燙完頭髮之後   每次拍照我ㄉ頭都險ㄉ好大顆阿

這裡還有卡拉OK可以唱歌喔~~哈哈

好險公司同事都有年輕人~~比較多話題可以聊~~

希望合約結束後~~大家還是很好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