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這是表姐給的我ㄇㄉ伴娘禮  

好美喔!日本ㄉ洋果子小禮盒

*很精緻ㄉ洋果子禮盒...包裝很精美...其實是肥皂喔...不要搞錯ㄌ*

因為媽媽怕壞掉先把它冰在冰箱

隔天我要上班時,就讓我拿去當早餐吃.....

我在公司很高興ㄉ要將禮盒拿出來吃

我同事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我拿了其中一個請同事吃

我才發現怎麼那麼香    上面怎麼寫"鹽鹼"  是什麼??

原來那是肥皂拉 當場三條線  哈哈

我同事還說 真沒誠意ㄝ 拿肥皂請我吃

媽還煞有其事的冰在冰箱ㄋㄟ

*多栗北海道燒果子ㄉ布希蛋糕...沒有吃到..但是很有名喔... 在漢神巨蛋有設櫃*

以下是新娘去日本迪士尼度蜜月玩帶回來ㄉ禮物

非常感謝喔

我也超........想去日本迪士尼ㄉ

哈哈  今天剛好是迪士尼25週年喔

*迪士尼鐵盒餅乾巧克力...很精緻...還有十勝紅豆糖果...跟小北比ㄉ圍兜兜...*

迪士尼ㄉ包裝真ㄉ很厲害   毎一樣看ㄌ都想買

紅豆牛奶糖味道很香濃

*日本迪士尼25週年物袋........整各設計都很可愛*

我想 我該好好存錢了   才能去日本玩

要買好多............好多的東西回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