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今天是新娘歸寧ㄉ日子

雖然我是伴娘

但是今天學校要期末考ㄌ

沒辦法很放心ㄉ去吃整場

但是硬要跟也要吃到

哈哈

從公司下班到這邊很快就到了

在大順陸橋附近的"晶頂101海鮮餐廳"

6點多我ㄇ先到會場幫新娘打扮打扮

新郎還買ㄌ爭鮮ㄉ壽司來吃

我一去肚子就已經餓了

哈哈

因為新娘有請藝術氣球公司來妝飾會場

所以整各餐廳都佈置ㄉ好漂亮喔

*整各會場很有幸福快樂ㄉFU喔..愛心..小花氣球..很可愛*

大家搶著跟小花ㄉ拱門拍照

*這個餐廳也很適合當婚宴的場地喔...紅地毯..裝潢還有舞台都不錯*

一上2F可以看到愛心拱門真漂亮ㄝ

*客人會從這個愛心ㄉ拱門走上來...到達會場*

*放在入口處...新人夢幻ㄉ婚紗照....我也有參與挑片喔...哈哈*

本來伍佰說不能過來ㄉ

害新娘好失望

結果在一陣大家ㄉ驚呼聲中出現ㄌ

哈哈

*感謝伍佰的熱情相助....最後用他青春ㄉ肉體來感謝大家..哈哈*

最後又到處亂拍

到新娘休息室拍照

今天新娘穿ㄉ是大紅色的新娘服

喜氣洋洋很艷麗喔

而且少不了蝴蝶結喔

哈哈

*新娘跟他媽媽...很辣喔...*

*新人甜蜜ㄉ親一下...呵呵...很放ㄉ開ㄝ*

之後有很多新娘ㄉ朋友來找他拍照

我ㄇ只好自己先出去

如如跟五百很忙

要對整各表演ㄉ流程

*君君...如如..我...3姊妹...我ㄇ像不像阿??孕婦你ㄉ表情太誇張ㄌ芭*

孕婦今天一直走來走去ㄉ

不知道在忙什麼

因為我姐夫是接待

很忙

沒空陪他

新娘今天還有安排一連串ㄉ活動

包括搶金沙花還有請小花童拿仙女棒出場跟五百ㄉ表演

哈哈

*這就是今天要搶ㄉ金莎花..新娘自己準備ㄉ..好貼心*

*伴娘大合照...今天我很不像伴娘ㄝ...都沒玩到...又要去考試ㄌ*

大約7點15分

準備要出場ㄌ

*超恐怖ㄉ搶金沙花...在一陣尖叫聲中.....被我拔到一支...哈哈*

前面大概吃ㄌ3道菜

就馬上趕去考試

真ㄉ好累阿

考完8點多又趕回去餐廳

五百ㄉ表演都結束ㄌ

*新娘他ㄇ笑ㄉ很開心......要請五百上台表演ㄌ...他很緊張喔*

五百在上台前

緊張到飯都吃不下ㄌ

*請五百合唱一首"愛情現實批"給新人聽...LIVE版ㄉ*

新娘ㄉ第2套金色禮服

很貴氣喔

*今天是如如當主持人..很厲害喔...發揮他ㄉ實力*

最後還要表演花朵舞

真是辛苦伴娘ㄌ

大概9點要謝客ㄌ

*又多了一各姊夫了...哈哈...趕回來拍照...好累阿*

*幸福洋溢ㄉ桃紅色蛋糕裙......很適合新娘穿ㄟ...孕婦的腳都開開ㄉ...哈哈*

整各婚禮終於結束ㄌ

回家一定超好睡ㄉ

天阿!!!

最後吃到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超好吃ㄉ

相關網址:http://www.king10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