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今天下班又想找同事053去喝咖啡聊是非了

剛好下午整理BLOGㄉ時候

看到其他格友去"維那奇咖啡館"ㄉ文章

先上網做ㄌ功課 免得採到地雷

大家都說還不錯吃ㄝ~~

剛好在公司附近而已

就決定囉!!!GOGO

在光華路ㄉ隔壁一條福建路直直騎

就可以發現一棟黃色ㄉ咖啡館囉

很顯眼

*雖然是在小巷弄裡.....但是小小溫馨ㄉ店家...客人總是很多*

咖啡館鵝黃色ㄉ外觀 很吸引人

一進去又開始在外面拍來拍去ㄌ

這陣子沒有相機

很感謝同事053ㄉ手機相助

哈哈

*店家再外面擺放ㄉ優質餐點內容....看起來都不錯吃ㄝ*

店裡裝璜採明亮的黃色調,還蠻簡單舒服地

室內座位至少可以容納30人

*吧台也有三個位置...看這先生的背影...做在吧台吃東西...滿有FU..*

小姐ㄉ服務態度也很好很客氣

*中間有一個吧台...專門再調製飲料ㄉ..看起來乾淨俐落*

*很可愛ㄉ小櫃子...需要什麼東西自己拿...這裡是用酒瓶裝水..ㄏㄏ..很特別*

服務生幫我ㄇ送上menu看ㄌ一下

我跟同事討論ㄌ好久

還是沒辦法決定要吃什麼ㄝ~~

哈哈

*店家很可愛ㄉMenu....三明治..焗烤..義大利麵..都有喔*

他ㄇ的麵包可以讓你自己選擇要哪種的
有墨魚、丹麥、全麥、可頌、德國裸麥....各種麵包包覆
有豬排、牛肉、煙燻雞肉、鮭魚....各種口味的三明治

最後我ㄇ選的是墨魚麵包+手作牛肉

還要在多+10元

*手作牛肉墨魚麵包$120..內容料多實在...配上生菜莎拉..超好吃ㄉ*

墨魚麵包也是脆脆ㄉ卡資卡資

*近拍剖面圖.....牛肉超厚ㄉ...好吃好吃*

三明治送上來ㄉ時候

隔壁桌ㄉ先生一直在看ㄝ

因為我一直再拍照

哈哈

因為我ㄇ怕吃不完

所以先跟同事一人一半

沒想到吃完之後還想再吃

*我跟同事都點水果茶..因為一定好喝...哈哈*

最近玩太兇ㄉ...痘痘給他跑出來ㄌ..

水果茶也是裡面超多水果ㄉ

很好喝喔

我跟同事已經在討論下次要來吃他ㄉ早餐

因為大蒜麵包看起來很讚喔

**維那奇**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221號

電話:07-536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