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今天跟新婚ㄉ表姊他ㄇ   還有全家一起去吃飯

在我ㄇ家附近ㄉ"海濱海產餐廳"

這間是他ㄇ新開ㄉ分店

但是旗津ㄉ中洲總店 我ㄇ也有去吃過

真ㄉ新鮮又好吃喔  超推薦

姐夫他ㄇ公司的尾牙  也是在這裡辦的喔

餐廳外觀   明亮寬敞

*供應新鮮、價格平實的海鮮,現點現做的料理永遠不讓客人久等*

媽媽開始在點餐囉

旁邊都有新鮮的海鮮可以現點喔

*ㄎㄎ...很新鮮ㄅ...客人可以直接在這邊選*

生魚片也是師父現切ㄉ

大家都知道我會拍照寫BLOG  一直笑我

第一道 綜合莎拉

君君最愛吃ㄉ 料很豐富+上油醋  酸酸ㄉ很清爽好吃

*這一盤莎拉幾乎都是孕婦嗑光的...哈哈*

第2道 綜合生魚片

*我最愛吃ㄉ生魚片...鮭魚ㄉ超好吃*

炒飯炒麵也都很好吃喔

*可以吃很飽ㄉ炒飯...好吃*

還有炒海瓜子...

*很新鮮好吃....*

還有我最愛ㄉ炸花枝..炒山蘇

*媽媽每次都會幫我點ㄉ炸花枝...好好吃喔*

炸蚵仔...螃蟹粉絲褒...鮮魚湯

有一些拍到最後都忘記拍ㄌ

哈哈

*螃蟹粉絲褒...那個粉絲超好吃ㄉ..很入味*

最後大家都吃ㄉ很飽

只剩罷罷還在吃ㄝ

他最喜歡吃海鮮了

哈哈

這一間真ㄉ超推薦給大家ㄉ

新鮮又好吃  便宜

還高雄玩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海濱海鮮餐廳**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68號之3(中洲總店)
07-5713485
高雄市前鎮區中平路282號(前鎮分店)
07-8119155; 07-8119156

相關網址:http://www.hibinseafood.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s1

arrow
arrow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