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中午3點多就跟猴子桑"去奧斯卡看電影囉

最近我ㄇㄉ行程活動很滿喔

哈哈

買了雞排進去吃

電影"我是傳奇"

果然吸引ㄌ很多人去看

我蠻喜歡威爾史密斯ㄉ

演技很好也很搞笑

劇情:

羅伯奈佛是紐約曼哈頓地區的上校,同時

也是一位病毒學家,他接受政府的任務,必須

找到能夠阻止這種病毒擴散的疫苗。然而,無論他

多麼努力,病毒經由空氣傳染後,仍使得

紐約市不得不全面封鎖,只有未受感染的人才能離開。

在紐約居民撤離的過程中,奈佛目睹他的妻子柔伊(莎莉李察森飾)

與女兒瑪利(由威爾史密斯七歲的親生女兒威蘿史密斯飾演)不幸意外身亡。

受感染的人就算沒有死亡,卻因新陳代謝而完全失去功能,變成

只能生活或行動於黑暗中或陰暗處,退化成僅有原始慾望的怪物。

在這場浩劫之後,對於病毒免疫的奈佛存活下來了,但

他仍然必須找到病毒的解藥。他知道他有兩項武器,第一是

他的科學專業,第二是他自己免疫的血液。
奈佛的軍事科學家經歷解釋了他為何選擇生活

在這個被遺棄的城市。他嚴格地管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從維持

最佳的體能狀況,到每天設定提醒陽光消失時間的鬧鈴聲。
奈佛唯一的同伴就是他的愛犬小珊,而他總是保護著小珊不被感染者侵襲。

白天,他跟小珊出去補給生活用品,或待在實驗室工作,並且

每天發出廣播訊息,期待能找到其他的生還者。晚上,他們回到自己宛如

堡壘的房子中,以免遭到感染者的攻擊。

雖然奈佛必須遵守日落前回家的定時規定,但他還是有很多

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他可以開著他的福特野馬Shelby跑車

在街上高速飛馳,在軍用噴射機的機翼上打高爾夫球,裝潢

他堅不可摧的房子,或大肆搜括整個紐約市的任何食物、

汽油和醫療用品,只要是這個城市的資源他都能自由取用。
感想:

建議去看的人,要用一種「一個人在那樣的環境下生存」的感覺去看,

我從頭到尾都很投入的去看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一直很緊張刺激,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我該怎麼辦,就連畫面是在大白天坐到岸邊,

我都感覺到害怕,怕那些得了病毒的傢伙,

很怕被從後面偷襲,又怕在租片子的地方,

突然被攻擊,如果是我,我一定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活這麼久。

所以裡面那隻狗-小姍就很重要.像是他ㄉ親人一樣依靠

到最後小姍被攻擊而感染

最後被威爾史密斯抱在懷裡掐死

真ㄉ很感人 我都哭了

還有一幕變種人圍在一起吃肉

超恐怖ㄉ

威爾史密斯ㄉ演技真ㄉ很好

我覺得還不錯看阿

那隻狼犬-小姍還蠻搶戲ㄉ

應該改成"小姍傳奇"

哈哈

網路上有人說

電影結束後還有一小段

什麼.........

我又沒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