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今天跟高中同學去漢神買東西
順便幫君換來店禮
為了100元的發票
不小心吃了220的炸肌塊定時
還買了100麵包
&大創百貨的100元雜貨
唉阿
哈哈都沒有打給我
再幹麻呢??
我有預告 又有些事情要發生了每年的聖誕節&跨年
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想起來還是會傷心難過總覺得只有我在付出
我知道你覺ㄉ自己不能夠給我什麼 但我只要你的˙
關心疼愛就夠了
跟金錢沒有關西
今天又從別人的口中
聽到你說的謊言
位什麼要說謊?? 我心理真是不好受
難道你已經習慣對我說謊了
最近寒冷的天氣
沒有特別感覺到你對我的一點溫暖
我換來的是什麼??
明明是你做錯事情
卻變成是我無理取鬧
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能默默的難過..........
晚上吵架吵到一點多
並沒有變好
我ㄇ最真實得一面
都呈現在彼此面前
不管好壞
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