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昨晚又吵架的我ㄇ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在吵架的時候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能讓淚水不停的流

今天上班眼睛都腫起來了

好醜

對你不爽的小事情

一直累積累積

終於.......

我ㄇ之間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說清楚

但你似乎不太懂

覺ㄉ是些小事情

如果只是想讓我ㄇ的感情

看起來是美好的

要我忍耐也是可以的

我知道你只是想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這樣對我似乎很不公平

我不想讓我姐知道我ㄇ在吵架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負責

我當然也希望我ㄇ每天都是美好甜蜜ㄉ阿

是你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