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之前一直找不到工作  所以打工的時候   去學了開車  比較不會無聊

但是現在找到工作之後  卻變成一種負擔

我清晨6點多要去學開車  8點多要去上班   到了晚上6點多要去上課

我一整天ㄉ行程  都沒辦法休息

上班中午休息時間老闆娘都在  不好意思休息

我每天都覺ㄉ快要累死了  痘痘都冒出來了

以前閒ㄉ時候很閒    現在是忙ㄉ要死

怎麼不能綜合一下阿

被我同學笑說  你要操死自己喔!!

是阿  這樣生活過ㄉ比交充實  不會浪費時間   還是忙一點好

每天下課之後  就想躺著休息  超好睡的

不像前一陣子  每天躺在床上發呆  番來番去就是睡不著

雖然有時候不想上班   今天上班第四天了   加油

但又想說有工作就不錯了

因為之前的工作都過ㄉ太輕鬆了   現在景氣不好

找到ㄉ工作都越來越差   所以又嫌公司不好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猶豫不決  覺ㄉ這樣也不錯  那樣也可以

常常沒辦法做決定  什麼都要依賴別人 

公司有一個年輕的工程師  才22歲ㄟ

我27歲了  還在做什麼??

人生就只為了工作賺錢ㄇ?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