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我家ㄉ胖胖很可愛 像彼得兔一樣可愛是咖啡色ㄉ

他每天都過ㄉ很快樂   真羨慕他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會突然跑出來撒嬌要點心吃

有一天晚上回家ㄉ時候   心情很不好

進了家門以後   發呆要關鐵門

我ㄇ家的臭胖胖竟然趁我不注意跑了出去

躲在阿把ㄉ車子底下   外面又很暗了

我超緊張ㄉ   本來想叫如如幫我一起抓他

又很害怕我一轉眼他就不見了

萬一他不見了 被狗咬  被貓咪欺負怎麼辦

他一個人又不會找食物吃  我超害怕ㄉ

每次一抓到他   又躲進去

害我撞到鐵門   腿都歐青了

最後一次終於讓我抓到他ㄉ屁股了

把他抱在我ㄉ懷裡    緊緊抱住   不想讓他跑走的感覺

等進了門口拉上鐵門之後   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把他抱起來  往他ㄉ屁股上一直打一直打

還罵他說   你不知道我多辛苦阿  你還想跑出去玩 

外面很危險 你之不知道阿  像個老媽子一樣擔心他

當然他是不會知道的    外面ㄉ世界不是他所想像的

我卻無時無刻ㄉ要替他擔心

不過不管怎樣  至少他都會陪在你身邊  不會離開你

你難過就摸摸他   講心事給他聽   哭一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