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今天育玲要結婚了   時間過ㄉ好快喔

想當初我ㄇ還是剛出社會ㄉ新鮮人  什麼都不懂

那一陣子認識你ㄇ    可以跟你ㄇ一起上班的時光    真ㄉ很開心

我ㄇ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連下班都捨不得走  哈哈

我跟育玲的關係也很奇妙    我ㄇ是朋友也算親戚   因為他是我姐夫ㄉ妹妹

所以光是他結婚  我ㄇ就吃了4攤   從他訂婚   姊妹桌   結婚   歸寧我都有到

因為男方家在楠梓  所以包了一台遊覽車方便讓我ㄇ過去吃

這種感覺也很妙ㄟ  第一次作遊覽車去吃飯哈哈

一上車    馬上就有阿伯說要唱卡拉OK     還唱了一首超搞笑ㄉ台語歌

害我跟如如笑ㄉ要死    真ㄉ太好笑拉

一下車先去找新娘子拍照   

*女生穿上白紗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很美喔*

*育玲  恭喜你喔    是最美麗的新娘    哈哈  要幸福喔*

這套白紗的裙擺很長很美喔   可惜沒拍到

*大家搶著跟捧花拍照    哈哈*

準備要開桌囉     發現一直跟著我ㄇ不放沒朋友的伍佰"

哈哈  也不去跟你媽坐一桌    跑來跟我ㄇ湊熱鬧

*超搞笑ㄉ伍佰&我&今天額頭很禿的如如   哈哈哈*

*我ㄇ家三姊妹大合照  君&我&如   君君今天穿的很夢幻喔   果然是大嫂  要撐起場面*

之後新郎新娘要上台敬酒了  被拱著親親  一定要ㄉ阿  哈哈

*哀喔 好害羞喔    兒童不宜  哈哈  這一套是比較狂野ㄉ水藍色禮服*

*這位就是小鉛筆他阿母   眼睛跟鼻子應該是像到阿母ㄅ  皮膚跟脾氣像阿把   哈哈*

小鉛筆一臉茫然   發生什麼事情了     小鉛筆不可以看喔  會長針眼哈哈

*放空中ㄉ小鉛筆  媽咪  我肚子餓了   好想吃喔*

在這裡一直給我放空   一回家就開始玩

*今天小鉛筆穿ㄉ是有點學院風的套裝喔  還有領帶  超可愛ㄉ*

今天有請唱歌ㄉ表演團  都穿ㄉ很辣喔  

伍佰最後還挑出一位他喜歡ㄉ表演小姐

阿 請問你是在選老婆尼?  哈哈


*育玲最後一套送客ㄉ粉紅小禮服   也是很浪漫甜美   很漂亮喔*

如果一直沉靜在結婚ㄉ喜悅中  參加別人ㄉ婚禮

看到大家很幸福  自己心情也會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