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今天下班之後    匆忙ㄉ趕到和平路上的寒軒飯店

我ㄇ家族的母親節聚餐  這次選在寒軒吃    

因為寒軒ㄉ港式飲茶好像生意很好   常常要排隊  

所以媽媽他ㄇ有說要早一點去吃

剛好有親戚在裡面上班   招待了好多東西喔   真ㄉ超便宜ㄉㄟ

大約6點多到寒軒  果然已經超多人    都是來慶祝母親節ㄉ

*位在寒軒1F的麗軒樓   吃港式飲茶ㄉ*

就是會有很多服務生  推著各式各樣ㄉ餐點推車

詢問你要吃些什麼  再跟他ㄇ拿餐點就好ㄌ  很方便

*餐廳的裝潢跟環境   幾乎客滿    很乾淨明亮還不錯*

*我ㄇ家可愛ㄉ阿嬤   8點多就說要回家睡覺了   哈哈*

*我到的時候已經滿桌子的菜了   好豐盛阿*

蒸蛋  蜜汁排骨   蝦餅   各式燒賣  叉燒包   蝦鬆包生菜吃  很特別喔

魚翅羹   烤鴨   烤乳豬...等

甜品就屬芒果乃酪最好吃了   還有芋頭西米露

今天ㄉ小鉛筆也是超可愛ㄉ喔

*看到大家在吃  他也不甘示弱   哈哈  今天穿可愛ㄉ吊帶褲裝*

剛開始還在玩   吃到一半  怎麼睡了


*最近他睡覺的表情真ㄉ超好笑ㄉ   一付很累的感覺   好醜的臉喔*

說到我ㄇ家小鉛筆ㄉ腿腿  真ㄉ是給他超大支  哈哈

他今天穿ㄉ褲子是有彈性ㄉ   但是大腿那裡還是有點ㄅㄟ

*媽咪 褲子好緊喔    以後要買大一號ㄉ拉    大腿都勒岀痕跡了*

吃完飯之後 我又趕去看牙醫

真ㄉ超害怕看牙醫的  好恐怖喔

牙齒後面ㄉ蛀牙  要裝2顆假牙

竟然要花我1萬塊    好貴喔

已經很窮了  還一直花錢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