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今天晚上要去吃金典酒店柏麗廳ㄉ自助式晚餐

小姑姑在高雄旅展買ㄉ餐卷     他說超便宜ㄉ

平常晚餐一人$750+1%

就請我們全家一起去聚餐    晚上5點多    到了飯店了

*餐廳簡介   每一個樓層都有不同ㄉ餐廳喔   我只去過柏麗廳拉*

今天有好多學校ㄉ謝師宴喔  人超多ㄉ

到了39F   餐廳門口已經在排隊等著進去了   生意真好呢

因為我們有訂位   當然位子也是靠窗ㄉ  風景超好ㄉ

可以看到整個高雄港   如果是痞子英雄ㄉ影迷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景點喔

一到位子上 屁股都還沒坐上去   馬上去夾東西吃

*有中.西.日式精緻餐點    你所想到ㄉ幾乎都有拉*

中式:烤鴨 烤乳豬  擔仔麵   燒賣  炒飯  牛排   一些熱炒   龍蝦火鍋   生壕

西式:義大利麵   酥皮農湯   haagen dazs

日式:生魚片  壽司   天婦羅  炸蝦   烤雞肉串    大概就這些

*這是甜點區   超多小蛋糕 小餅乾ㄉ   焦糖布丁超好吃ㄉ*

當然大家最期待ㄉ就是haagen dazs   我還沒吃飽就開始吃冰淇淋ㄌ

當然每一種口味都要吃吃看

*藍梅葡萄  冰淇淋巧酥   巧克力 草莓起司  雪酪系列ㄉ我不愛吃*

現在介紹今天ㄉ聚餐成員  ㄏㄏ

*我阿母跟阿爸  最開心ㄉ就是阿把了  生魚片吃ㄉ很爽*

*姐夫跟君君    姐夫今天穿ㄉ是棒棒糖男孩代言ㄉPOLO衫   都當爸爸ㄌ耶*

*我跟君君   哇我ㄉ下巴出來見人了     後面ㄉ夜景是不是很美阿*

從39F看下去ㄉ夜景  真不是蓋ㄉ

超大ㄉ整片落地窗   光是站在窗戶邊   下都下死了  哈哈

*晚餐ㄉ生意也很好喔   幾乎都坐滿了   我這張拍ㄉ不錯ㄟ    有比較瘦哈哈*

最近真ㄉ吃ㄉ比較少  胃口有變小ㄌ   剛開始吃了一顆生豪

我ㄉ媽阿 超噁心ㄉ   之後就沒胃口ㄌ

搞不懂那些說生豪好吃ㄉ人    還是鮭魚生魚片好吃

還有阿 炸蝦排隊排超久ㄉ   之前都不用等ㄉ呢

好顯我ㄇ比較早來   你睌點來ㄉ  吃個haagen dazs都要排隊  等超久ㄉ

最後大家聊個天  準備要回家了   在門口ㄉ地方    看到這個

*勤洗手   保健康   進岀餐廳時請使用酒精消毒洗手機   這裡有發生一些笑話*

之前電視好像有報導過   要預防新型流感阿  都有放這個洗手消毒機

但是很多大陸客來台觀光  不懂ㄉ   看到消毒洗手機" 

就真ㄉ把手機拿出來洗     哈哈真ㄉ很妙ㄟ

*我跟如如 最近剛好都把頭髮弄直了   大家都說我們好像BY2喔   哈哈*

這個白痴   第一天是我先去弄頭髮ㄉ 把頭髮弄直  在剪個妹妹頭

回家之後被他笑   說我用這樣很普通

結果隔天他去燙頭髮  設計師也給他弄ㄉ跟我一樣ㄉ髮型

哈哈 回來都不敢看我    被我ㄉ一ㄤㄉ半死 

*我ㄇ家三姊妹   像ㄇ??   中間那個最老ㄉ  不要裝可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