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5月份有2個大日子

一個是母親節      一個是阿把生日~~

剛好可以一起慶祝~~ㄏㄏ可以說是雙喜臨門阿

老人家吃飯都喜歡去吃中式料理ㄉ餐廳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這間福客來   南北樓ㄉ生意好像很不錯

位於林森路跟一心路附近ㄉ南北樓

每次經過生意都超好ㄉ    都是全家大小

還有阿祖一起來個家族聚餐ㄉ好地方

古品新味    以復古情懷訴求、張燈明堂、點綴新房,增添用餐氣氛

因為我ㄇ很早就到了~~幾乎是第一組客人ㄏㄏ

所以都沒有人  可以盡情ㄉ拍照了

裡面ㄉ裝潢很古色古香ㄟ   佈置擺設都很不錯喔

服務生服務也很好    我ㄇ家小鉛筆吃飯ㄉ時候一直掉東掉西的

服務生都馬上過來幫他撿餐具  真不好意思ㄟ

雖然店不大     但是裝潢挺古色古香

小菜服務人員會端到您面前任君挑選   口味很多種喔

 一盤好像是三十元我只挑了一樣     先開開胃       因為菜色很多

我ㄇㄉ座位剛好被竹簾擋住了   有一個隔間包廂ㄉ感覺  很不錯喔

先看看menuㄅ~~如如在家早就看好了菜色~~覺ㄉ很不錯吃ㄉ

再請服務生推薦餐廳ㄉ招牌菜色

我ㄇ點了:豆乳空心菜     韭菜炒鱔魚      鳳梨蝦球

泰式檸檬魚         筍乾東坡肉          五更腸旺

蟹黃海鮮煲          砂鍋什錦鍋     銀絲卷

上菜很快       而且菜色又多 有各式川菜和家常菜 口味都很道地     價位超便宜

還有一些菜色忘記了ㄏㄏ

都很不錯吃~~價格又很便宜

甜點:奶香杏仁露   這道也是超香的   冰冰ㄉ喝又很清涼

由於是要慶祝阿把生日   於是問了服務生:壽星有什麼優惠ㄇ??

餐廳ㄉ主管過來了   說:請問是那位要慶祝生日?

就問阿把說:我ㄇ會有請壽星吃ㄉ壽桃"~~(傻眼了)

哈哈我ㄇ全部ㄉ人一直狂笑~~

吃完了還有免費贈送的甜點跟水果       整個飽到不行

每道佳餚的價位     大概都在兩百塊以下,挺經濟實惠的

裡面的裝潢也是很用心         把很多大陸的古文物置入其中

用餐時也享受了濃濃的中國風

這種價位可以享受到如此的高品質用餐環境     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址:http://www.福客來.tw/

地址:高市林森三路18號(林森店)

TEL:07-336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