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今天晚上要跟以前ㄉ同事去聚餐囉

多虧小玲生日

我ㄇ才能又齊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不過也很煩惱要買什麼禮物呢

最後去85度C訂了一個蛋糕

CC

晚上7點多到了咖哩事典(青年店)

好久沒來吃囉

在南台灣要吃咖哩飯就會想到=咖哩事典

在台北要吃咖哩就會想到=茄子咖哩ㄉ意思一樣ㄅ

不論裝潢..菜單..餐點上

我覺ㄉ都非常用心

咖哩事典堅持採用天然食材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的健康食品來服 務廣大的顧客

開幕至今,廣受好評,咖哩事典不落俗套 ,不斷地研發獨特的新產品

堅持提供給顧客最天然、最獨特的餐點 ,因此,在日式餐飲的熱潮下

亦能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更帶動南部地區特有的飲食文化

*咖哩事典特有ㄉ招牌跟LOGO...*

*大片落地窗..紅磚色ㄉ裝潢...讓人覺ㄉ在這裡吃飯很享受*

*木質ㄉ裝潢加上水晶燈...真ㄉ覺ㄉ氣氛不錯*

店裡所有裝飾桌椅餐具等等      

甚至服務生制服都咖啡色白色調調系列

蠻有質感ㄉ

*開始要點餐囉...莎拉..飲料..幾級辣東西一堆..點ㄉ我頭都暈了*

這是重點戲喔            

必須選擇 我們咖哩口味 的分級別類

有 甜味   原味    辣味 ( 還分 1~7 級 )     

還有複合口味的 果香   酸奶    椰奶

光是點個餐

我ㄇ就一群雞哩刮拉ㄉ很吵

還坐在樓梯一上去ㄉ地方

哈哈

*前湯.........忘ㄌ是什麼了...*

*這是壽星請客ㄉ...咖哩薯條...脆脆ㄉ有咖哩香*

*佳靜大大點ㄉ..牛肉咖哩拌麵...聽說很好吃喔*

*我點ㄉ果香咖哩醬...雞排咖哩飯...雞排很好吃喔..很嫩*

*超愛吃飯ㄉ秋玲大大點ㄉ海鮮咖哩焗飯..起司很濃.也很不錯喔*

其他有ㄉ都吃一樣ㄉ

整各2F都是我ㄇㄉ聲音

女生聚在一起總是很熱鬧

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要寫BLOGㄅ..哈哈..來拍一張*

誰很想紅ㄉ

我幫你PO上照片阿

*飲料也很特別喔....杏桃蔬果汁...口味很輕淡..有水蜜桃甜甜ㄉ香味*

吃飽飯了

要感謝小玲壽星今天ㄉ大請客

*感謝你...搞笑ㄉ朋友們..中:小玲..右:很想紅ㄉ秋玲*

我可不好意思把你ㄇ搞笑ㄉ照片PO出來呢

呵呵

*在來一張.......秋玲裝可愛..好過份喔...右:佳靜*

要去小玲家唱咖拉OK續攤了

GO!!!

又買了鹽酥雞...飲料...還有蛋糕

天阿..........

*85度Cㄉ生日蛋糕...新產品:草莓帽帽...*

香草戚風蛋糕、鮮奶油卡士達餡及草莓顆粒果醬,滿滿的草莓酸甜滋味

本人覺ㄉ超好吃ㄉ

之前有吃過他ㄇㄉ踏雪尋梅...咖啡布蕾也都不錯

*多拿之ㄉ起司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