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以前新竹ㄉ專科好友--徐小芸

來高雄找我玩了

當然要盡地主之誼

好好ㄉ招待他囉

所以帶他去逛了夢時代

順便吃個飯

不過先說一下這位有多猛了

竟然從台北騎ㄅㄨㄅㄨ來高雄玩

天阿

還要一路殺去台南..台中..新竹..

雖然以前就知道他瘋瘋ㄉ

*一來夢時代...就像個觀光客一樣大驚小怪ㄉ...還說要做捷運...哈哈*

不過我也蠻喜歡逛夢時代ㄉ

很大逛起來很舒服

中午ㄌ

先去B1美食街吃飯拉

逛ㄌ一圈

最後選擇這間"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剛好有活動..單點當你升成套餐..多ㄌ飲料跟湯ㄅ感覺還不錯*

號稱是來自"日本"最大牛排連鎖店

還有店家放的電視影片介紹感到有興趣

影片中介紹怎麼DIY吃他們各類餐點

吃牛排自己DIY在日本廣受歡迎、擁有上百家牛排連鎖店的胡椒廚房

從陳設到上菜,洋溢輕快的青春氣息,是年輕族群消費得起的平價牛排

用餐的趣味在要吃幾分熟?自己決定!不過初次嘗鮮的人可得留心喔

因為胡椒廚房280度高溫的專利鐵板,很快的會將牛排熟透而過老

除翻動食物之外,將肉塊放到配菜上是店長提供的一個小技巧

*東西種類很多...幾乎都是鐵板類ㄉ..看起來很日式喔*

*我點ㄉ胡椒雞排飯..裡面ㄉ料都要自己拌炒一下喔..份量有點少*

*朋友點ㄉ胡椒鮭魚炒飯...感覺很不錯喔...*

吃後去走走逛逛..

發現其他還不錯ㄉ餐廳

下次可以去試試

*夢時代ㄉ賣點之一...摩天輪*

*逛了隔壁ㄉ阪急百貨...又是去上廁所ㄉ...哈哈*

夢時代消費滿3百可以換奇美咖啡廳ㄉ下午茶招待劵喔

喲呼

要去喝下午茶ㄌ

我在新竹ㄉ外號可是"高雄來ㄉ貴婦"呢

呵呵

*明明是平常日...有錢又閒ㄉ人真多阿*

*我ㄇㄉ下午茶...堤拉米蘇蛋糕+花果茶...真是享受阿*

之後就去外面走一走拉

看到這間"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之前就一直想去吃吃看

但是每次去人都很多

就算ㄌ

*在高雄新開幕ㄉcold stone酷聖石...超高人氣*

但是之後聽我朋友說

很貴喔

離開夢時代之後

一直想說高雄有哪裡不錯ㄉ景點

可以帶這個台北人去看看

最後又去ㄌ"海洋之星'

看海看風景看狗狗再散步

相關網址:http://www.pepperlunch.com.tw/html/homep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