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最近我的生日快到了~~當然要去吃飯慶祝一下拉

感謝金主~~哈哈      選擇了我一直都很想去吃~~

但是價格太高太高級    一直沒有行動的"金禾別院"

金禾別院是歌手張信哲開的店
張信哲在屏東另有一家小有名氣的「三千院」餐廳(下次想去吃吃看)

金禾別院由一家舊餐廳改裝    改裝過後的金禾別院走上海風,
頗有演上海外灘傳記的感覺   經過的時候~~會抬頭看了他幾眼的那一種

到了門口~~也要給他拍上幾張照片才行

一進去就看到櫃檯  服務生馬上來接待~~服務品質很好ㄟ

但是櫃檯旁邊就放上老闆的超大海報~~有點好笑ㄏㄏ

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
宛如,法國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遺落在高雄的白瓷珍寶盒。
於南國金色的夏日午后,美好的飲食體驗,如同層層疊疊的麥浪,帶來五感的歡愉享樂。



金禾別苑為您凍結十六世紀醇白的絕美回憶

在這裡,一切都為了品味生活的美好

天然健康是食材選擇的唯一標準
 
緩緩節奏   細細感受當下的幸福
 
重現瑪莉皇后優雅從容的養生之道

裡面好氣派~~就像電影裡面好野人他家一樣

有美麗ㄉ水晶燈....古董沙發...古董家具

今天剛好有中山大學的聚會~~所以服務生很忙ㄏㄏ

先看看menu     金主點了金禾別院瘋牛排套餐10.5OZ  $680   

主餐   蒜香美國肋眼牛排    含前菜/濃湯/甜點/飲料

我點了南法風味烤嫩雞$550   含開胃菜/生菜莎拉吧/濃湯/麵包/手工蛋糕/飲料

點餐之後~~這裡的進口生菜莎拉吧/手工蛋糕吧   都是自助式ㄉ

蛋糕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精緻喔~~生菜莎拉也是~~各式的生菜莎拉醬..好專業喔

視覺的吸引;嗅覺的誘惑;味覺的驚喜;聽覺的取悅;觸覺的質感
我們的食材,除了廚師們的堅持與用心之外,在準備食物及料理時,
我們只使用天然的食材與台灣自豪的蔬果,玻利維亞玫瑰岩鹽、德國發酵奶油、
DE CECCO義大利麵、法國ROUGE新鮮鴨肝、瑞士CAMMA巧克力以及CAS有機雞蛋
還有一個最大的目的~當然是要到處看看拍照囉
 
到了2F去參觀看看~~也是超氣派的
 
很像外國再辦宴會的場地~~
將將~~我ㄉ生菜莎拉~~莎拉吧上什麼都有~~可以依自己ㄉ喜好去選~
 
隨便夾就這麼多了~~莎拉醬好多種喔~~凱薩  千島都想吃吃看
 
今天的濃湯好像是南瓜濃湯~~南瓜的味道不會很重~~口感很濃稠
 
麵包是無榖雜糧麵包....配上奶油    簡單的好吃
 
有注意到ㄇ~~他ㄇ家ㄉ餐具 盤子都很高級喔
 
我ㄉ南法烤雞  味道也是很特別   雞肉也很嫩
 

哈哈要來介紹餐點了~~這麼小一塊肋眼牛排就要$680

老實說肉有點乾   而且好像5分熟的   血會滴下來ㄉ那種

服務生還會在旁邊幫你灑上玫瑰鹽OR原味海鹽

吃到後面真ㄉ很撐ㄟ~~還有精緻ㄉ蛋糕再等我拉屋屋

看到沒  這些精緻ㄉ小蛋糕  配上小花邊ㄉ盤子

好有貴婦的感覺喔哈哈~~

而且他ㄇ家ㄉ蛋糕不是外面那種很隨便ㄉ做的蛋糕

服務生知道我今天是來慶生的~~特地幫我送上蛋糕~~好開心喔~~

可惜也是吃不下了~~

連餐廳ㄉ廁所都很美麗拉~~第一次看到廁所裡面  還有水晶燈的

連進來上廁所都是一種享受~牆壁上是小碎花的壁紙  好友FU喔

也擺了一些古董的化妝台  櫃子之類ㄉ

這裡是一些古董家具區!  剛有看到一家人在這裡用餐ㄟ

超有氣氛的ㄏㄏ~~有錢人家才有ㄉ整片書櫃ㄅ~~

靠窗的2人座位~~享受2人ㄉ小小空間也不錯~~

大紅色系的用餐區~~很氣派喔~~

最後很勉強ㄉ吃了幾塊水果~~真ㄉ很飽了

我ㄇㄉ座位旁邊剛好有一家公司有新上任ㄉ經理再開慶祝會

我ㄇ整個格格不入哈哈  

所以到處去走走拍照ㄅ~~ 整棟餐廳都是白色ㄉ

拍起來很有FU~~也有很多新人來這裡拍婚紗ㄅ~

**金禾別院**

地址: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光華路交接口)

電話:07-2222133

官網:http://blanc-de-chine.tw/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lancde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