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今天晚上要去逛瑞豐夜市~~順便去附近ㄉ餐廳吃飯

因為很少到左營區去~~呐不是我ㄉ地盤

可是左營又有好多不錯ㄉ餐廳呢~~左營真ㄉ很遠ㄟ

所以要先做好工作    免得迷路~~ㄏㄏ

這間是最近很熱門ㄉ美式漢堡餐廳~~GARY BEE 69"

可能是學生ㄉ最愛ㄅ~~我到餐廳ㄉ時候~~

已經有很多學生在聚餐了    很熱鬧ㄉ感覺~~

因為服務生說沒位子要等~~

有一桌有訂桌ㄉ可以先給我   只是客人來之前要先吃完

好ㄅ~應該可以接受~~好險剛坐下有一桌客人要先走了~~哈哈真是幸運阿~~

餐廳外觀裝潢很美式風格~~貼了滿滿ㄉ美式貼紙照片~~

超大ㄉ漢堡招牌   配上紅色ㄉ店名     超級可愛ㄉ

店內ㄉ裝潢也是     很有fridays餐廳ㄉ氣氛ㄟ

牆壁上用很多國外明星ㄉ照片相框  還有汽車車牌裝飾

桌巾是紅白線條~~感覺就很愉快ㄉ氣氛~~

menu上有漢堡   義大利麵  薯條    點心     牛排都有~~

餐廳採取自助式ㄉ      請點好後到櫃檯結帳

櫃檯隔壁有無線暢飲ㄉ汽水     可以自行取用喔

個人覺ㄉ服務生有點冷淡~~也不會主動服務告知~

在櫃檯前面看到了海綿寶寶~~難道有傳說中ㄉ美味蟹堡ㄏㄏ

我有+點了玉米濃湯$30~~沒想到超級普通~~

很像去好市多買的濃湯罐頭煮ㄉ   SOSO而已

桌子上有番茄醬跟黃芥末醬    辣椒醬可以用~~自行調口味

我看到離飲料最近ㄉ那一桌男生  狂喝汽水ㄟ  真是恐怖~~

其實吃漢堡一下子就吃完了~~重點是可以跟朋友打屁聊天

ㄏㄏ~~我點了雙層起司牛肉漢堡$138

牛肉ㄉ味道很重~~很香

超大份量ㄉ~~真不知道要整個拿起來吃

還是用切ㄉ~~薯條也是很脆很卡吱卡吱ㄉ

只是我+了很多黃芥末     吃到最後覺ㄉ很鹹

狂喝飲料~~其實都是喝飲料飽的ㄟ

朋友點ㄉ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138    雞腿排很嫩喔    很好吃

還有很多生菜~~洋蔥     

基本上都還不錯喔~~氣氛很好

東西便宜也不錯吃~~

是服務生ㄉ服務態度還要親切一點會更好


 **GARY BEE 69美式餐廳 **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910號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