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的第一套禮服~~玫瑰粉紅~~今天走的是夏威夷風喔~~我則是帶了皇冠走公主風哈哈*

*和伍佰老大&如(千金小姐名媛風)~~一起上台表演~~你是我的花朵~~真好玩~~很像同樂會*

*第2套禮服~~粉黃砰砰裙~~超可愛的*

4/8

今天換我ㄇ家的囍宴

媽媽超緊張的

怕招待的不好

也是10:00去做造型

今天特地跟新娘借了皇冠

天ㄚ......

上了電熱捲

超夢幻的 

整個人就開心的起來

不過今天很多親戚朋友來

煩惱要穿哪一套洋裝好ㄝ

如今天也是戴白色髮窟

好像大S走名媛千金小姐路線

很正喔

君今天換成捲捲頭旁邊插一朵花

超夏威夷風的

昨天他是戴皇冠

很像選美小姐

水啦

一樣是在寒軒飯店

大約5:00多一起過去幫忙

大致上跟昨天差不多

但是今天的會場有卡拉OK

中場一樣我跟伍佰上台唱歌

這次唱的非常不錯喔

之後又和如..伍佰老大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

俗稱"花朵舞"啦

超好笑ㄉ拉

以後要跟著伍佰一起跑婚禮場

打工賺錢了

哈哈

之後是卡拉OK時間

不知道哪些人

真不會看場合

給我唱"海波浪".......靠....

真想罵人...

黃乙玲那個苦瓜女

只適合去墓仔埔唱八

ㄏㄏ

把場子都搞冷了

哈哈

我跟如上台唱王心凌的"愛你"

請來伍佰老大幫我ㄇ伴舞喔

ㄏㄏ

超熱鬧的

好像在開同樂會

終於到了謝客的時間了

忙完都快10點多了

好累喔

整個人就是累............阿

最後祝福君&姐夫

可以甜蜜一輩子

趕快生個北鼻給我玩玩八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