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終於到了要出去玩的這天拉~~ㄏㄏ

之前去過墾丁ㄉ凱薩飯店~~阿母很喜歡~~

所以小鉛筆他媽去旅展又買了墾丁凱薩ㄉ票卷~~

這次ㄉ行程有些可是我推薦ㄉㄛ~~GO~~

第一站  小杜包子

這間我可是來了很多次墾丁~~總是吃不到的小杜包子

終於吃了~~每次吃不到只好吃隔壁ㄉ戎將軍ㄏㄏ

雖是平常日可是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先抽好號碼牌~~再慢慢等ㄅ~~

包子有很多口味:辣獅子頭    洋蔥烤肉  培根香腸    泡菜肉絲    起司包   咖哩菜包

口味都很特別       價格在 25-40左右

等了10分鐘     包子終於出爐了~~

包子出爐ㄉ時候還會放出爐歌~~很妙ㄟ

大家很開心在車上嗑了起來~~ㄏㄏ

連小鉛筆也開心ㄉ比YA喔~~有的吃了

我ㄇ各種招牌口味都買一顆~~覺ㄉ起司包最好吃了

真的狠夠味~~那辣獅子頭包~~如果敢吃辣ㄉ  也很好吃~~

第二站     輝哥生魚片

這家可是超多人介紹又便宜ㄉ美食喔~~

位在後壁湖漁港~~所以海鮮都很便宜喔

只是小攤位~~環境衛生可能沒有那麼好

攤子前面放了很多海鮮讓你選擇喔~~

我ㄇ點了綜合生魚片~~滿ㄉ是滿滿一盤ㄟ~~

可是我只吃鮭魚ㄉ~~ㄏㄏ

還有海鮮魚湯~~也是超大一鍋    很鮮美好喝喔

姐夫還點了田螺肉~~ㄏㄏ他想要補一下身體

吃完之後要去飯店囉~~

第三站   凱薩飯店

我ㄇ又來了~~凱薩飯店   之前住過一次很喜歡ㄏㄏ

很喜歡凱薩飯店的裝潢風格~~讓你有種在國外度假的南洋氣息~~

我ㄇ住的是4人房"花園套房"~~有獨立ㄉ小花園~~跟泡湯池~

衛浴設備是乾溼分離ㄉ  有用透明玻璃隔間起來

小心洗澡被看光光喔~~ㄏㄏ

外面還有移動式ㄉ木板門~~很適合新婚夫妻來渡假

有巴里島ㄉFU~~小鉛筆開始跑來跑去ㄉ很開心ㄟ

看小鉛筆跟阿公很悠閒ㄉ在躺椅上休息~~感覺真好

小花園也有一個後門  要去哪裡都很方便喔~~

有很大ㄉ空間讓小鉛筆玩~~超開心ㄉ

飯店很多小細節~~裝潢都很不錯~~

走出去戶外ㄉㄧ些石雕~~都很有渡假ㄉFU

游泳池旁邊還有戶外SPA區~~

在這裡按摩感覺很舒服ㄟ~~

游泳池~~可惜今天有點冷~~只能去海邊玩一下

躺椅用藍白色調ㄉ~~好海洋大自然ㄉ氣息

這一整排都是花園套房~~一出去就是游泳池了~~

連阿把也都很開心~~游泳池隔壁還有一窟是獨立ㄉ按摩池

哈哈~~都沒人ㄉ游泳池      有點冷~~

真是可惜了~~之後就從飯店ㄉ小路要去小灣沙灘走走~~

沒想到小鉛筆超害怕海浪ㄉ~~

一放到沙灘上~~整各表情很驚慌~~ㄏㄏ

大家開始追著小鉛筆跑~~笑死我ㄇ了

還要人家抱抱     很俗辣恩~~

平常不找阿公ㄉ~~這時候趕快跑去撒嬌~~

看看小鉛筆ㄉ表情~~有夠好笑ㄉ

小灣沙灘上有一間PUB酒館~~到了晚上氣氛還不錯ㄟ

在海灘上面喝酒~~感覺很特別ㄅ~~

之後回飯店休息一下~~跟小鉛筆在花園裡面ㄉ泡湯池泡湯

夜晚的凱薩飯店感覺也很不錯ㄅ~~濃濃ㄉ泰國風~~ㄏㄏ

抱著小鉛筆在房間玩起了自拍~~

晚上全家一起去墾丁大街吃飯~~

幼幼看好了一間泰式餐廳~~曼波泰式餐廳~~

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ㄟ~~還在悠遊墾丁上印了折價卷

真ㄉ超便宜ㄉ~~ㄏㄏ

曼波泰式餐廳~~生意很好喔

客滿了~還在外面等了一下子

餐廳ㄉ裝潢很有FUㄟ~~整個金碧輝煌

我ㄇ點了月亮蝦餅~~檸檬魚~~椒麻雞

涼拌木瓜~~蝦醬高麗菜~~打拋肉

真ㄉ很好ㄔㄟ~~口味都好下飯ㄉ

但是我不愛蝦醬高麗菜ㄉ味道

店家生意很好ㄟ   一直到了8點多都還有人客

吃飽去散步逛一下墾丁大街~~幫小鉛筆買了一隻會跳舞ㄉ玩偶

這是墾丁街上ㄉ7-11   OPENR將好可愛喔~~

衝浪風ㄉOPEN將~~

之後帶小鉛筆去飯店ㄉ兒童遊戲間玩

好多小朋友喔~~他超開心ㄉ

有ㄉ小朋友玩到還不想走ㄟ~~

在買各宵夜~~山東鴨頭回飯店喝酒~~

特地帶了一瓶加拿大冰酒~~好喝ㄉ

在到游泳池旁邊ㄉ躺椅~~吹海風 

好悠哉喔   有種幸福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