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今天ㄉ小鉛筆可是睡到自然醒ㄟ~~

ㄧ醒來開始亂跑~~很開心~~

吃完早餐我ㄇ先去沙灘玩水囉~~

今天ㄉ天氣可是啵棒ㄟ~~ㄏㄏ

到了小灣沙灘~~住凱薩飯店ㄉ報房號就有陽傘..躺椅跟大毛巾可以使用喔

還幫小鉛筆借了一組玩沙子ㄉ小玩具

可惜他不是很賞臉~~ㄏㄏ

他有點小潔癖ㄟ~~覺ㄉ沙子黏在他身上

不舒服~~一直把沙子撥開

好可愛喔~~ㄏㄏ

一直望著海浪~~覺ㄉ很恐怖

一定要他媽咪抱著他才有安全感~~

雖然很俗辣~~但是不要忘記他才1歲多ㄟ

看著小鉛筆露出驚恐ㄉ表情ㄏㄏ

之後我ㄇ要回飯店去泡湯囉~~在小花園裡~~享受一下

小鉛筆他媽拿出精心準備好ㄉ草莓套裝要給小鉛筆穿

可能太小件ㄌ還是怎樣~~夾到小鉛筆ㄉ小鳥鳥~~

一直哭不想穿~~ㄏㄏ

還是他也知道穿草苺裝很丟臉

終於穿好了~~整套ㄉ草莓裝好可愛喔~~

在大家都說好可愛ㄉ時候~~他終於笑了

這可是夏季季節限定版ㄉ草莓喔~~超可愛ㄉ

有一點搞笑ㄉ感覺~~

看到小鉛筆天真ㄉ笑容~~覺ㄉ好幸福喔~~

我ㄇ家ㄉ這顆草莓~~有沒有很Q阿~~

哈哈~~我ㄇ全都下海去陪小鉛筆泡湯了

因為是按摩SPA池~~所以我ㄇ加一點沐浴乳之後~~

就變成泡泡浴囉ㄏㄏ~~

小鉛筆玩ㄉ超開心的~~一邊玩著泡泡一邊玩水~~

很害怕他露點~~趕快用泡泡把他ㄉ小鳥鳥遮住ㄏㄏ

泡完澡之後~~去飯店裡面走走散步~~


 再中午ㄉ時候要準備退房~~

準備去~~墾丁牧場~~

之前跟大學朋友去過一次~~只能憑著映像中ㄉ位置

就在墾丁街上  警察局ㄉ對面ㄅ~~

到了門口ㄉ警衛室~~大家都說怎麼可能在這裡!!

ㄏㄏ~~結果還要開進去一小段

就可以看到一間小木屋囉~~

裡面有賣新鮮好吃ㄉ牛奶冰棒  還有奶酪

看這2位母子檔   是在臭臉什麼阿~~ㄏㄏ

還把小鉛筆ㄉ領子立起來~~在耍帥什麼

幼幼真ㄉ很想當星媽喔~~

再去看牛牛~~羊羊  可是太熱了~~

小鉛筆說他快熱死了~~ㄏㄏ一點活力都沒有

之後說去社頂公園走走好了~~

看著一望無際的山坡~~很大自然喔

看著地圖討論我ㄇ要走哪一條路比較涼爽

ㄏㄏ堅持不露臉ㄉ小鉛筆他媽~~

爬山還背LV喔~~真誇張

小鉛筆很自由ㄉ到處亂跑~~還在做運動~~超可愛ㄉㄟ

剛好拍到這張~~好陽光阿~~

到了中午~~去吃這間大山羊肉爐

在四重溪附近~~ 聽說蠻有名ㄉ

東西也蠻好吃ㄉ又便宜


 

看我ㄇ點了滿桌ㄉ菜~~羊肉爐是一定要ㄉ喔

墾丁之旅就快結束了~~

在車上狂睡一路回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