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白色情人節

我今天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吃飯了~~

最近看到好多人介紹這間"瑪莉波莎2"

之前就有去吃過他一館的餐廳~~覺ㄉ裝潢整個都還不錯

只是很久沒去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遷移到隔壁改成瑪莉波莎2"

我一直都很喜歡彩虹公園附近ㄉ餐廳~~

可惜都還沒吃到就已經倒了幾間哈哈~~

磚紅色ㄉ外牆     仿歐式建築ㄉ裝潢~~很不錯ㄟ

可惜我ㄉ相機拍ㄉ不好~~個人覺ㄉ蠻漂亮ㄉㄟ

白色超ㄉ大ㄉ窗戶~~很有FU

餐應裡ㄉ牆壁也是用很多特別ㄉ照片裝飾

如果朋友聚餐是個不錯ㄉ選擇喔

很幸運ㄉ被安排最靠窗ㄉ位置~~整個氣氛超好ㄉ

白色系配上磚紅色ㄉ牆壁     說不岀ㄉ感覺

整個空間蠻大的~~不會讓人覺ㄉ很擠

餐點主要還是義大利麵 輕食這一類的~~

餐廳現在點漢堡 義大利麵ㄉ餐點  可以在打85折喔

算一算阿   還蠻便宜ㄉ~~拉

我ㄇ都有加套餐$70~~多了濃湯跟麵包跟莎拉跟甜點跟飲料~~

可以一起分享喔~~

濃湯有點稀喔~~味道也還好~~

麵包也是有點普通拉~~莎拉還OK~~很清爽

我點ㄉ是紐奧良炸雞肉漢堡$160~~感覺很大份量ㄟ

最近突然流行吃美式漢堡了~~呵呵

高雄開了滿多美式漢堡ㄉ餐廳~~

漢堡旁邊配上薯條~~莎拉

超大一份的~~要怎樣吃阿~~

我覺ㄉ還是拿起來給他大口大口ㄉ吃~~比較豪邁拉

如果是第一次約會ㄉ女生~~千萬不要嘗試喔~~

因為漢堡裡面還有洋蔥   嘴巴會臭喔~~

朋友點ㄉ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50~~還OK  感覺也很豐富~~

甜點是焦糖布丁~~基本上餐點都不錯

算是正常~~不會差到哪裡去

而且有打折~~吃起來便宜多了ㄏㄏ

而且裝潢好美喔~~很有設計感

歐式鄉村的FU!!

隔壁ㄉ佐佐義   雖然吃過新堀江ㄉ分店

但是這間ㄉ裝潢也是好特別喔~~

剛好坐在靠窗ㄉ位子~~看著窗外ㄉ景色

在公園散步ㄉ人    剛好經過ㄉ路人~~

都會特別注意到這一棟建築物ㄅ~~

感覺很不錯ㄟ~~餐廳有一種寂靜      服務態度也不錯~~

**瑪莉波莎2館**

地址:高雄市中正2路56巷33弄2號

TEL:07-222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