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我想最近讓我比較開心的事情

就只有待在學校   跟朋友在一起ㄉ時光了

因為我ㄇ禮拜五都沒有課    今天大家約一約   要去岡山泡茶

好像老人家喔  哈哈 泡茶ㄟ

這裡我以前從來都沒有來過   開了好一段路   還開往山上

真ㄉ有點恐怖ㄟ   小小的路跟斜張橋有ㄉ比喔

在半路上還先去逛了當地ㄉ岡山夜市喔   買了一堆吃的  哈哈

終於到了  一家很像雜貨店的門口

一進去一人要收$100清潔費   還有泡茶的工具給你用

到了一個很像我家附近公園的地方  有一區一區的泡茶區

還有洗手台很方便  還蠻多人ㄉㄟ

氣氛有悠閒 大家一起吃東西聊天

*夜景也很不錯 吹著風 感覺好像老人喔 來下棋拉*

*我ㄇ一起吃著東西 聊天  感覺很不錯*

*突然跑來2隻貓咪   來要東西吃   這一隻完全不怕生ㄟ*

還跳上椅子上 找東西吃   胖胖ㄉ真可愛

貓咪吃飽了之後   又來了一隻狗  要東西吃  真好玩

這個地方 大家都很滿意喔   還約好下次要再來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