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在愛情中最難說出口的話  應該是"對不起"這3個字八

但其實這3個字也是一種愛情的潤滑劑

2個人在甜蜜的時候  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但是一但吵架了   甜蜜就被拋在一邊  剩下的是2個人爭的面紅耳赤

只為了爭一個贏    爭一個面子   爭一個爽快

但是往往這些情緒發洩   正是感情危機的引爆點

2個人之間常會有這種誤會產生  懷疑 吃醋  不合都是吵架ㄉ原因

當情緒發洩完之後  往往選擇把"對不起"3個字說在心理面  就是不肯說出口

其實這3個字  不只說給自己聽也是說給自己聽ㄉ

這不僅能緩和所有的誤會和生氣   也讓錯的一方能夠改進

人往往都對自己寬容  對別人嚴格

不願為對方付出   因為對方的一些小細節而生氣  不爽

我ㄇ又不是對方  又怎能知道他在想什麼

或許  在這些小細節ㄉ背後  還有一些涵義

我只想說 

對不起    我最近心情不好

對不起    我最近脾氣很差

對不起    我最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