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下午哈哈買珍珠薏仁來公司給我喝喔

呵呵~~

晚上一起去天空之城

看飛機夜景

喝咖啡的地方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樣就足夠了

在天空之城裡面

有很大一片的可愛動物區

我ㄇ很幸運的遇到了園長

一直帶我ㄇ參觀介紹

還拿新鮮的蔬菜

可以餵鴕鳥(超恐怖的)

雖然園長一直說不恐怖

但我ㄇ第一次餵鴕鳥ㄉ心情

可是坎客不安阿

看著她大大的嘴巴

往你手上琢

阿~~~

嚇死我了

還有一些珍貴的鳥類

有可愛的鸚鵡(臉上有圓圓的腮紅)

還有羊咩跟兔兔區

也是拿了一些蔬菜餵他ㄇ吃

大家都圍過來了

搶著吃

超可憐的

有些兔兔都被欺負被咬

之後園長還帶我ㄇ參觀兔兔繁殖場

他說他ㄇ是不開放ㄉ

只讓我ㄇ參觀

看到了好多小兔兔

超可愛ㄉ

還有垂耳兔

想當初我ㄇ家胖胖也是這麼小

可愛死了

但是可愛規可愛

裡面的大便味

可是會燻到頭暈想吐ㄝ

害我剛吃的東西

快吐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